新闻 > 产业要闻 > 九城邀马拉多纳代言 朱骏画漫画表诚意

九城邀马拉多纳代言 朱骏画漫画表诚意

发布时间:10-06-07 16:2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6月7日消息,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国内网游厂商九城(纳斯达克代码: NCTY)开始密集布局世界杯游戏,继与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携手合作后,今日宣布邀请阿根廷足球巨星 马拉多纳担任旗下自主研发网络游戏形象代言人。

朱骏绘制的与马拉多纳谈判过程系列漫画

朱骏绘制的与马拉多纳谈判过程系列漫画

朱骏绘制的与马拉多纳谈判过程系列漫画

此前,在6月4日九城宣布与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携手合作《2010 FIFA 南非世界杯》手机游戏和《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网络游戏。九城还将在6月对《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进行一次大幅度的更新。

仅隔几天后九城再次布局世界杯。九城今日宣布,阿根廷足球巨星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Diego Armando Maradona)即日起将担任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网络游戏《热血球球》系列游戏形象代言人。

据悉,《热血球球》是九城研制的一款竞技足球网络游戏,将同时发行网页游戏版本及SNS社区游戏版本。马拉多纳表示:“我和朱骏先生在足球领域的很多方面都达成共识,并期望有进一步的合作,这也是我接受朱骏先生邀请,成为《热血球球》游戏的形象代言人原因。”

九城CEO朱骏为马拉多纳的此次代言还亲自动手创作了3张漫画,将他与马拉多纳此次合作的谈判过程形象的通过漫画透露出来。

有分析人士指出,酷爱足球的朱骏对世界杯可谓充满期待,一方面是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另一方面也欲借世界杯扭转九城失去《魔兽世界》代理权后的亏损局面。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