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第九城市宣布马拉多纳代言《热血球球》

第九城市宣布马拉多纳代言《热血球球》

发布时间:10-06-07 09:51 来源:donews 作者:

6月7日第九城市宣布,阿根廷足球巨星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Diego Armando Maradona)即日起将担任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网络游戏《热血球球》系列游戏形象代言人。

阿根廷主教练 马拉多纳

《热血球球》是第九城市研制的一款竞技足球网络游戏,将同时发行网页游戏版本及SNS社区游戏版本。马拉多纳表示:我和朱骏先生在足球领域的很多方面都达成共识,并期望有进一步的合作,这也是我接受朱骏先生邀请,成为《热血球球》游戏的形象代言人原因。(完)

官网上的马拉多纳的代言

相关阅读:

游戏外出手,传朱骏为利物浦签约马拉多纳

九城宣布《热血球球》今日开启全面测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