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盛大18基金已投资6.5亿 欲将游戏发行到全球

盛大18基金已投资6.5亿 欲将游戏发行到全球

发布时间:10-06-01 08: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6月1日消息,盛大游戏副总裁、18基金合伙人左玉龙近日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到目前为止盛大18基金计划投资金额已超过6.5亿,包括40 个项目或者公司,未来将把18基金计划游戏发行到全球。

 

据了解,在举行的盛大游戏 Allstar发布盛典上,9款年度重点产品中,18基金投资签约的产品,就占据了其中两款。《英雄年代2》和《魔界2》分别来自于18所投资的松果网络 和金酷游戏两家企业。

 

“在这样一个比重下,我相信整个18基金的表现,它的投资效益 会陆续展现出来。整个投资产品的品质会不断提升,这个我们非常有信心的。”

 

左玉龙透 露,盛大18基金除了在原有市场深挖外,还将扩展到一些新的领域去好好研究、学习,并适时找适当的投资目标。盛大18基金还将配合盛大游戏今年海外市场的 拓展。18基金游戏将不仅仅在国内运营,也会把它发行到全球去。

 

谈及盛大18基金计 划与其他网游公司投资计划有何不同时,左玉龙表示盛大18基金能够提供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支持,还有服务的到位,包括提供盛大过去十年累计了无数的经验、游 戏的世界观等潜在价值。

 

在左玉龙看来,《赢在巨人》等计划的进来对整个网游行业是好 事,这给了很多创业团队在网游行业圆梦的机会。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