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传马拉多纳将成为《FIFA OL2》新代言人

传马拉多纳将成为《FIFA OL2》新代言人

发布时间:10-05-24 16: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最近,九城的老板及申花的投资人朱骏新闻不断。多日前,英国媒体透露其有意用8亿英镑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紧接着,这位疯狂热爱足球的老板又自曝签下马拉多纳,对于朱骏下一步的动作受到多方媒体的猜测,为足球还是网游成为朱骏此举的焦点。不过从朱骏一贯的做事风格来看,媒体普遍猜测其内容可能涉及到九城旗下的网游作品。

 

 

马拉多纳

 

随着南非世界杯即将临近,朱骏的行为无疑再次成为体育新闻的焦点,从其一系列的举动的最终目的来看,此举非常有可能是为旗下的足球网络游戏《FIFAOL2》来进行造势。据悉《FIFAOL2》为了能搭上南非世界杯这个热点,已经推出全新的世界杯资料片:《世界杯ONLINE》,而《世界杯ONLINE》也是今年FIFA南非世界杯赛事的官方授权网游产品。那么最近朱骏自曝签下的马拉多纳自然有非常大的可能性成为《FIFAOL2》旗下世界杯产品的最新代言人,而利物浦则有可能成为第二家与《FIFAOL2》合作的英超足球豪门。

 

此前,《FIFAOL2》游戏就已经和英超足球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成为合作伙伴的关系,而朱骏对于足球的疯狂热爱也间接造成对《FIFAOL2》的偏爱,阿娇等明星也纷纷在《FIFAOL2》被利用到极致。相信朱骏绝对不会放过世界杯这个契机来推广自己的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