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丁磊:《巫妖王之怒》目前正处审核过程

丁磊:《巫妖王之怒》目前正处审核过程

发布时间:10-05-21 07: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月20日早间消息,网易(Nasdaq:NTES)公布了截至201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财报显示,网易一季度总收入为12亿元人民币,其中在线游戏服务收入为11亿元人民币。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先生透露,暴雪娱乐《魔兽世界》的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的发布申请目前正处于相关机构审核过程中。另外,网易公司还有一笔约3,200万人民币的限制性存款,此笔款项为一笔向暴雪娱乐支付咨询费的抵押金,为期12个月,到期日为2010年10月。此抵押将需要每年续签,直至运营《魔兽世界》的代理协议终止。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