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唐骏回归网游 旗下新品《战国OL》将上市

唐骏回归网游 旗下新品《战国OL》将上市

发布时间:10-05-14 08: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据悉港澳资讯旗下的联游公司现有2款产品,其中一款2.5DMMO《战国online》将在下半年上市。

 

据悉昨日唐骏视察了网游公司联游网络的新办公室。该公司已于2010年1月被新华都集团旗下的港澳资讯收购,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担任董事长。

 

唐骏通过微博披露视察联游新办公室的消息:“刚看了港澳资讯旗下的联游网络的新装修办公室,有规模有用心,特别是为员工做的活动休闲区域…新游戏大作《战国ONLINE》快要上线了,期待的”。

 

据内部人士证实,这是唐骏第一次视察联游公司的新办公室。目前联游公司人数已超过300人,此前的办公室已经承载不了,新的办公室位于虹口体育场附近,总面积超过500平米。

 

据悉联游公司现有2款产品,其中一款2.5DMMO《战国online》将在下半年上市。(完)

相关新闻:

唐骏将重返网游业 马云称饿死也不做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