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雅虎CEO 09年总薪酬达4720万美元

雅虎CEO 09年总薪酬达4720万美元

发布时间:10-04-30 09: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披露的一份证交会申报文件显示,雅虎CEO卡罗尔·巴兹(Carol Bartz)2009年的薪酬总额达4720万美元。

据一份雅虎提交给美国证交会的申报文件显示,2009年巴兹的工资收入近100万美元。此外股票和期权奖励分别给巴兹带来1300万和2920万美元左右的收益。巴兹的薪酬还包括了律师费、对一家慈善机构的捐款和退休金计划的储蓄。她于2009年1月跳槽雅虎担任CEO一职,负责带领雅虎重归正轨,上任初期便展开了一系列改革。

一位雅虎发言人强调称,巴兹总薪酬中约4200万美元与股票奖励的公允市价相称,并补充称股票的最终价值将视特定的业绩目标和其它因素而不同。这位发言人同时指出,巴兹与其它高管一样均获得了75%的2009年度目标奖金。

和以往一样,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2009年继续领取1美元的年薪。杨致远仍是雅虎最大的股东之一。

雅虎产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阿里斯托特·巴洛(Aristotle Balogh)的2009年总薪酬为560万美元,低于上年的930万美元。巴洛此前宣布,因个人原因将于今年6月离开雅虎,他的股票和期权奖励均大幅下降。

雅虎总法律顾问迈克尔·卡拉汉(Michael Callahan)的2009年总薪酬上升至390万美元,高于上年的56.7万美元。2009年卡拉汉共获得14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和190万美元的期权奖励。而2008年他未获得股票和期权奖励。

雅虎上周称,其2009财年四季度利润增长至三倍。不过,由于搜索广告业务销售额和页面浏览量均有所下降,雅虎股价也应声下跌。

巴兹初执掌雅虎时,雅虎刚结束与微软之间旷日持久的收购战,其搜索业务与谷歌相比市场份额日益下滑。随后,雅虎将搜索引擎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