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盛大18基金左玉龙:18基金将加力投资

盛大18基金左玉龙:18基金将加力投资

发布时间:10-04-26 18:58 来源:DoNews 作者:

4月25日,18基金合伙人左玉龙在接受DoNews采访时表示,18基金正在持续加力投资,不存在停运或调整态势。

近日,坊间传言,盛大游戏将暂停18基金计划,或将对此作出调整。盛大在线CEO王静颖曾就此事予以否认。

4月25日,左玉龙在出席盛大网络知识产权研讨会期间对DoNews表示,有关18基金停运或调整的传言来得莫名其妙,并不属实,18基金一直在低调做事,今年还将加力持续投资。

左玉龙介绍,通过18基金计划,盛大游戏将在全球发行、全球共享;地域化的集中管理资源;内部整合资源三方面发力。据悉,盛大游戏在新加坡、欧洲、美国mochi成立了工作室,并将把游戏触角延伸至中东、俄罗斯日本等地。据公开资料披露,盛大游戏在09年的海外输入已超过08年的两倍。

对于18基金内部资源分配问题,左玉龙透露,每一款签约18基金的游戏都将在资金层面之外获得盛大网络内部的8种资源支持,而至于内部资源的分配条件,左玉龙未予明确说明。

而在18基金投资的公司中,盛大股份将维持在25%以内,被投公司仍会保留独立的团队和品牌。

此外,左玉龙透露,盛大游戏ALL STAR计划的8款游戏中,至少有两款来自18基金的签约游戏,而ALL STAR与18基金计划背后并无关联。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