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Google任命游戏负责人 放出进军游戏信号

Google任命游戏负责人 放出进军游戏信号

发布时间:10-04-14 16:14 来源:腾讯 作者:

Google日前任命了首位游戏负责人,由Mark Deloura担任游戏方面的开发人员倡导者,新的工作即日起开始,这一举动是Google首次聘请人员担任特定的游戏开发角色。

在此之前,Mark Deloura是索尼娱乐的开发关系部经理,而他也成为Google从索尼挖来的第二位重要角色,第一位是Bernie Stolar,曾经担任索尼娱乐的副总裁,在2009年4月加入了Google任游戏布道者。

他在Google的新角色,是与其他的新老游戏开发者一起,为在Google多平台的开发游戏提供支持和信息,包括Android、 O3D(开源3D网页API)和正在进行的Chrome操作系统。

Deloura 称:”我个人感觉,Google聘请某人来专门关注游戏,是公司承认游戏的重要性正在日益增加的信号。”

Deloura的职位同时要对内和对外负责,简化开发者表现自我的方式,同时分享他们的创造经验。至于Google的使命,DeLoura 说正在寻找与合作伙伴创建互动平台的方式,提供一个好的大平台让大家都能参与进来。

在此之前,网络也盛传Google TV和Google平板,看来Google也要进军主机游戏和掌上游戏领域。

关于Mark Deloura:

曾任索尼在线娱乐开发关系部经理

曾在任天堂(美国)公司工作过5年,担任开发人员关系小组的主力软件工程师,从事Gamecube和Nintendo 64开发。

Game Developer杂志的主编,《游戏编程精粹1》和《游戏编程精粹2》的编辑。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