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完美时空游戏推迟发布拉低股价:大摩维持增持

完美时空游戏推迟发布拉低股价:大摩维持增持

发布时间:10-03-31 10: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完美时空近5日股价走势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投资报告,维持完美时空(NasdaqGS:PWRD)股票“增持”(Overweight)评级,以及“有吸引力”(Attractive)的行业展望评级,受游戏推迟发布影响,自3月23日以来,完美时空股价在五个交易日内下跌了14%。

以下为报告概要:

新游戏发布推迟:完美时空重新制定了2010年新游戏的发布时间。1)《降龙之剑》的发布时间由2010年上半年推迟到第三季度;2)《笑傲江湖》的发布时间有可能从2010年下半年推迟到2011年;3)该公司有可能会在2010年第二季度对《神魔大陆》进行公测。总而言之,2010年计划发布的游戏仍然为3款,但上半年来自新游戏的收入贡献会比较有限。

进军日本网络游戏市场:完美时空已经斥资2100万美元收购了日本网络游戏运营商C&C Media,约占该公司2009年第四季度净现金储备的10%。值得注意的是:1)完美时空此前通过C&C Media向日本提供了4款游戏的授权;2)根据互联网数据统计机构Internet World Stats的数据,日本网民数量位居全球第三,约为1.27亿。与美国市场一样,日本的网络游戏市场代表了一个尚未开发的机会,视频游戏在该地区的游戏市场占据主导;3)我们认为,完美时空应当领导中国的网络游戏出口。该公司在美国运营着3款游戏,而且还刚刚设立了欧洲办事处。我们估计,完美时空今年将占到中国网络游戏出口市场50%至60%的份额,高于2008年35%;4)完美时空表示,这一交易有望于2010年第二季度完成,对该公司的盈利影响有限。

新游戏发布推迟的因素已经基本体现在股价中。我们认为,长期投资者有可能会通过分摊美元成本的方式逢低买入完美时空,这是因为:1)完美时空有着接近100%的命中率,而且游戏开发效率很高;2)按照现在的股价以及我们对该公司2010年的盈利预期计算,完美时空的市盈率仅为10倍;3)我们对完美时空的业绩预期中,2010年只有约8%的收入来自新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