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金山将砸2亿开发网游 今年推10款作品

金山将砸2亿开发网游 今年推10款作品

发布时间:10-03-26 17:2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3月26日下午消息,金山软件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王东晖今天在业绩记者会表示,集团2009年资本开支1.31亿元,预计自今年起3至4年内年均投入2至3亿元作研发工作。

此外,王东晖指出,未来市场费用占总收入的比重会下调,但研发费用会不断增加,以满足技术开发需求;集团2007至2009年开发费用占总收入比重分别为12%、15%及21%。

王东晖称,2009年集团网络游戏收入较2008年上升24%至6.84亿元,占总收入比重为67%;今年将推出近10款网络游戏,预计游戏收入会继续增加,但预计每月每户平均收入(ARPU)值会保持与2008年相等水平约38元。

被问是否开发手机游戏,金山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求伯君表示,手机付费游戏商机不大,且手机终端不适于大屏幕长时间游戏,因此短期内无开发意愿。

至于海外拓展,王东晖称2009年集团海外游戏业务收入占全部游戏收入逾14%,得益于越南地区的良好销售,未来将拓展海外市场,目标地区为北美及欧洲市场。

 

相关阅读:

金山:网游单季营收首次突破2亿

金山2名非执行董事辞任 张旋龙任非执行董事

盛大正式宣布代理金山《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