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消息称网易原副总裁喻华峰将加盟淘宝

消息称网易原副总裁喻华峰将加盟淘宝

发布时间:10-03-26 17:2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喻华峰

3月26日下午消息,消息人士向记者证实,网易原副总裁喻华峰正和淘宝网接触,有望加盟并出任总经理一职,负责淘宝网的销售业务。

早些时候,网易主管销售的副总裁喻华峰宣布离职。根据网易2009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广告收入达到1.84亿元,而上一季度及去年同期分别为8600万元和1.12亿元。在网易广告收入呈现上升的趋势下,喻的离职令业界颇感意外,其去向引发业内人士猜测。

喻华峰目前并未对外公布去向,昨日曾有媒体报道称喻华峰将加盟淘宝网。消息人士今日下午向新浪科技证实,喻华峰确实和淘宝网正在接触,有望加盟并出任总经理一职,负责淘宝网销售业务。

该人士表示,“喻已经离开了网易,和淘宝网在谈,有望出任淘宝总经理,负责销售业务。加盟的问题应该不大。”

喻华峰自2008年10月加盟网易,在去年3月曾传出要将内容部门升格为事业部制,但一直未果。喻华峰加入网易前,曾先后任职于南方日报和南方都市报,此前为南方都市报副主编兼总经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