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金山:网游单季营收首次突破2亿

金山:网游单季营收首次突破2亿

发布时间:10-03-26 09:3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3月25日消息,金山软件(03888:HK)今日公布了09年全年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公司全年营收10.22亿元,较上年增长25%。净利润3.87亿元,较08年涨26%。

金山软件09年第四季度总营收达3亿元,同比增长17%。第四季度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25%,环比大增73%。

金山Q4总营收突破3亿元 为上市以来最高值

 

 

金山软件09年第四季度收入超过3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2%,较08年同期17%,第四季度金山软件总营收为上市以来的最高值。

金山Q4娱乐软件营收2亿元 同比增长13%

 

 

金山软件第四季度娱乐软件业务收入为2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3%,较08年同期增长13%。第四季度中,金山受益于《剑侠情缘3》与在越南运营的《剑侠世界》等网络游戏上线,公司大型网游日均最高同步在线人数达110万人,较上一季度增长7%,较08年同期增长10%。

《剑侠情缘3》月付费用户总数为180万人,环比增长14%,同比增15%。用户月ARPU为人民币38元。

金山Q4应用软件业务营收9580万元 同比增长20%

 

 

金山软件第四季度来自应用软件业务的收益为9580万元,较上一季度增长19%,较08年同期增长20%。公司网络安全产品及WPS Office软件销售的持续性收益增长。

金山网络安全在线服务业务的日均订购用户为870万人,较上一季度增长6%,较08年同期增长4%。其月ARPU为2.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2元。

金山Q4娱乐软件营收占总营收比69%  

金山软件营收由娱乐软件营收和应用软件营收两部分构成,其中,第四季度金山软件娱乐软件营收占总营收比为67%,应用软件营收占比为32%。

金山软件Q4毛利2.66亿元 毛利率89%

金山软件第四季度毛利为2.66亿元,较上一季度的2.1亿元与08年同期的2.244亿元均增幅明显,金山软件第四季度毛利率89%,比上一季度提高3个百分点,比08年同期增长2个百分点。

金山Q4运营利润1.31亿元 运营利润率44%

金山软件第四季度运营利润为1.31亿元,较上一季度的7.219亿元增长明显,较08年同期的1.069亿元也增幅较大,金山软件第四季度运营利润率为44%,较上一季度提高了15个百分点。

金山Q4净利润1.208亿元 环比大增73%

金山软件第四季度净利润为1.208亿元,上一季度仅为6972万元,08年同期为9668万元,金山软件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明显主要是娱乐软件与应用软件两大核心业务均出现较大增幅而成本费用均增长不大。

据悉,金山软今日还宣布,张荣宗、黄伟明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公司已任命张旋龙为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薪酬委员会主席。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