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魔兽代练及金币交易等“衍生经济”复苏

魔兽代练及金币交易等“衍生经济”复苏

发布时间:09-08-04 10:24 来源:DoNews 作者:

8月3日消息 据业内人士透露,《魔兽世界》内测开启后代练及金币交易开始复苏,此前这些“衍生生意”曾因停服而中止。

据业内人士介绍,7月30日内测开始以后,用户开始涌入《魔兽世界》,为数不少的用户开始从头练级,由此金币的需求开始增大,金币交易开始恢复。不过交易量还比较低,有中间的交易平台透露,目前的交易量大约相当于关服前的10%。

此外,《魔兽世界》金币的价格也有较大缩水。有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与网易《魔兽世界》免除了CD-KEY,战网通行证“误”绑定他人《魔兽世界》账号现象频频有关。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金币缩水是短期现象。虽然因为用户还比较少,观望态度明显,以及关服务前工作室大量抛货导致金币价格短期下滑,但《魔兽世界》金币价格是经过多年的市场确定下来的,背后是“真金白银”,从长久看还是会稳定下来的。

此外,除金币生意外,《魔兽世界》中“代客练级”的代练生意也开始复苏。一些工作室称已经收到订单,但他们自己也是准备不足,目前还是以金币生意为主。

《魔兽世界》是从6月7日零时起在大陆停服的,7月30日4:00网易版《魔兽世界》开始向老用户开放内测,内测时间预计一周,重新上市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关注游戏产业 关注52PK游戏产业频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