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专题 > 倾城录 >

社交游戏CEO微博邀名模上床!

时间:11-08-30 09:06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这一周里,网游大佬都在干嘛呢,身陷桃色事件,或者一条微博搅动股市。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8月30日消息】 积微博点滴,识网游世界。52pk独家网游BOSS“微博人气榜”第33期上线啦!

在这一周里,网游大佬都在干嘛呢,身陷桃色事件,或者一条微博搅动股市,还真是热闹呢:

最色情:社交游戏CEO身陷桃色门,微博邀名模上床

社交游戏公司奇矩互动CEO陈书艺陷入桃色门,亚洲娃娃电音乐团队长、知名模特修竹在微博爆料,陈书艺发私信欲与其“上床”。

修竹微博私信截图显示,今日11:10,陈书艺对修竹说:“hi,我很迷你这样懂音乐,唱歌好,有才华的女生,而且身材超赞,想悄悄问一下,要怎样才能跟你上床?谢谢亲爱的。”

私信立刻被修竹曝光,引来网友围观,陈书艺瞬间红遍网络,当然他的修饰词会加上:桃色事件。 >>>详细

事后,陈书艺在微博上进行了道歉:

“昨晚哥们生日,几个二十七八单身汉聚一块喝酒,我酒后失言对@修竹 发了一条无礼的私信冒犯了她,引起很坏的影响。事后清醒我非常自责,家人同事也对我提出了严肃批评。在此,我公开正式的向@修竹 诚恳道歉,望她原谅。我不混娱乐圈,更不希望用这种方式火起来,对此事后续不会再做任何回应。”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