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专题 > UP专题 > 新闻资讯 > 多款新游令人眼前一亮 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WeGame全回顾

多款新游令人眼前一亮 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WeGame全回顾

发布时间:20-06-28 15:2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刚刚落幕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以“发现更大的游戏世界”为目标的WeGame平台,为玩家了带来包括《轩辕剑柒》、《霓虹深渊》及《武侠乂贰:浪迹天涯》在内的多款精品新作发布,以及大型经典科幻题材射击网游《星际战甲》的重大更新信息。

  【重磅发布,WeGame开启2020新时代】

  6月27日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是腾讯游戏自去年发布全新品牌主张“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之后的首次年度盛会。经历去年品牌全面升级的腾讯游戏通过此次大会,更进一步向外界表达了积极开拓、探索游戏更能多价值与可能性的意愿。

  而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作为腾讯游戏积极探索游戏业务崭新生态的发行平台WeGame,每年都会给众多热爱游戏的玩家们准备诸多惊喜,今年自然也没有例外——这一次,WeGame带来了几款重磅作品的消息。

  被玩家们誉为国产游戏“老三剑”的《轩辕剑》系列,会在今年迎来最新作《轩辕剑柒》。该作由虚幻引擎4打造,在剧情上部分承接了《轩辕剑4》的内容,且天书系统、机关术在内的诸多经典玩法也将悉数回归。更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是系列首次采用即时战斗模式,相信新老玩家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多款新游令人眼前一亮 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WeGame全回顾

   在去年,大型科幻射击网游《星际战甲》正式登陆WeGame,并因其宏大的世界观、多样的动作射击战斗体验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也因为如此,在经过密切沟通之后,WeGame宣布将与《星际战甲》开发商 Digital Extremes展开深度合作,为中国地区玩家们带来游戏内容的重大更新。此外,一年一度的《星际战甲》庆典活动——TennoCon也即将到来,相信届时会有更重磅的消息带给玩家们。

多款新游令人眼前一亮 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WeGame全回顾

   7月14日,国产横版动作地牢游戏《霓虹深渊》,将正式登陆WeGame。无限制的道具叠加机制,不断进化的地牢,以及节奏感十足的电子乐,相信可以带给各位玩家不一样的乐趣。

多款新游令人眼前一亮 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WeGame全回顾

   同样上线后备受好评的国产开放世界沙盒游戏《武侠乂》,其续作《武侠乂贰:浪迹天涯》也在本次大会上首度曝光。相较前作,本作主打更高的自由度、更多元的玩法以及更真实的武侠世界。喜欢武侠题材和沙盒玩法的玩家们可以尽情期待。

多款新游令人眼前一亮 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WeGame全回顾

   【品牌升级,多元化题材提升玩家体验】

  去年,腾讯游戏对外发布全新品牌体系,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将沿用了9年的品牌主张“用心创造快乐”,升级为“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而WeGame平台“发现更大的游戏世界”理念,也洽与这一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多款新游令人眼前一亮 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WeGame全回顾

   多年以来,WeGame已坚持上架大量优质国产游戏,成为国内众多单机、联机或网游开发团队在产品发行渠道上的首选。而今年,WeGame不仅同时带来《轩辕剑柒》、《霓虹深渊》、《武侠乂贰:浪迹天涯》等三款国产新作,而且这三款游戏完全分属不同题材,不同风格和不同形态,也可以看做是WeGame多年来为心怀梦想的中国开发者提供全方位支持的一个缩影。

  当然,除了对国产游戏以及国内开发者的诸多扶持外,WeGame也一直抱着开放的心态,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更多高品质游戏并将其带给国内玩家,希望藉此不断丰富平台产品线,为广大中国游戏玩家提供多元化的游戏体验——此次带来更新消息的《星际战甲》也正是海外引进游戏中的典型代表。

  【持续进化,发现更精彩的游戏世界】

  回顾过去几年,WeGame 平台为中国用户带来众多如《古剑奇谭三》这样的优秀大作,而从销售成绩与玩家反馈来看,WeGame不仅早在诞生之初就已拥有《饥荒》这样的百万销量大作,而且还陆续上线了包括《火箭联盟》、《剑网三》、《星际战甲》、《最终幻想14》等诸多国内外经典网游大作,此外,如《不可思议之梦蝶》、《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国式家长》等国产经典单机独立游戏发布之时也都先后引发热议。

多款新游令人眼前一亮 2020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WeGame全回顾

   随着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 WeGame也将在腾讯游戏“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的全新品牌背景下,与玩家携手踏上新的征途,一同去发现更丰富、更精彩、更多元的游戏世界!我们也因此有足够的理由去期待,WeGame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激活码 趣味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