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专题 > UP专题 > 游戏新品 > NBA2KOL2亮相UP2018 全新引擎打造极致篮球体验

NBA2KOL2亮相UP2018 全新引擎打造极致篮球体验

发布时间:18-04-24 13: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 在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 (以下简称UP2018)上,NBA2K Online2正式惊艳登场。该游戏由腾讯和2K以及其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携手共同研发完成。

当前,以NBA为代表的体育赛事在中国的影响力逐步攀升,体育类游戏也正在逐步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此次NBA2K Online2的震撼推出,正是牢牢抓住了体育网游这一市场风口,并以其全新的游戏引擎、物理拟真手感以及诸多创新玩法,受到了与会媒体以及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全新NBA2K引擎+创新玩法 革新篮球网游玩法体验

五年前的2013年5月,NBA2KOL一代正式公测,成为了彼时篮球类网游的扛鼎之作;而五年后的今天,腾讯顺势而为,携手2K打造了NBA2K Online2,以其全新的技术、创新的玩法以及本地化优化,将篮球类网游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NBA2KOL2惊艳亮相UP2018

NBA2K Online2采用了全新引擎,在画面上,球员表情、动作和球场氛围都栩栩如生,努力做到了当前篮球网游的极致;操作上,由于全新引擎带来的物理反馈,NBA2K Online2打造了超拟真的手感,让玩家能够进行沉浸式的篮球竞技;至于游戏配音,NBA2K Online2也是下了大功夫,邀请到杨毅、苏群以及杨健这三位国内篮球解说界的大佬,为游戏真人配音,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之感。

NBA2KOL2惊艳亮相UP2018

此外,NBA2K Online2在玩法上同样拥有不少的创新之处。NBA2K Online2加入了自由交易和自由加点玩法,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组建属于自己的梦之队;王朝模式跟街头模式两大模式则各有特色,考验玩家的战术水平和团队配合,还原了最真实的赛场比赛;再加上大区同服竞技、网络运营商全支持等本地优化,可以说,NBA2K Online2真正革新了篮球网游的游戏体验。

NBA2K制作人亲临UP现场 中外强强联手还原NBA2K精髓

在UP2018发布会上,Visual Concepts的产品研发总监Rivera登台亮相,为现场观众介绍了NBA2K Online2的最新技术。NBA2K Online2是由Visual Concepts原班人马携手腾讯一起合作打造的,充分发挥了双方的各自优势,成为了游戏界又一中外深度合作的成功案例。

NBA2KOL2惊艳亮相UP2018

从NBA2K1至今,在篮球游戏领域,Visual Concepts已经积累了全球最先进的研发技术。借助于北美第二大的动作捕捉工作室,NBA2K Online2中采录了30000余个动作动画,让游戏角色像现实球员一样去移动、投篮、传球、和弹跳。而腾讯作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则充分发挥了自身在发行运营和国内本地化方面的优势,助力NBA2K Online 2的全新启航。

NBA2KOL2惊艳亮相UP2018

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Visual Concepts与腾讯各展所长,让NBA2K Online2真正在网游领域还原了NBA2K单机的高品质和操控体验,让玩家通过精确爽快的操作,能够全方位感受NBA乃至篮球运动所带来的激情和魅力。

职业电竞联赛箭在弦上 夏季不删档测试即将火热来袭 

NBA2KOL一代曾打造了专业化的全国联赛,为篮球职业电竞已经打下了良好基础。而随着此次NBA2K Online2的惊艳亮相,基于全新引擎和游戏品质的全面提升,NBA2K Online2也将在未来重点发力篮球电竞,努力把握这一市场蓝海。

NBA2KOL2惊艳亮相UP2018

目前,NBA2K Online2已于本月17日开启了全新一波的线上内测,受到了广大2K玩家和NBA粉丝的热烈追逐和好评。而在今年暑期,备受玩家关注的不限号预约和不删档测试也将火热来袭,敬请期待。

早在18年前,以艾弗森为代言的NBA2K1开启了2K系列的进击之路,并逐步将篮球类游戏推向了新高度。而18年后的今天,NBA2K Online2将融合单机的高品质以及网游的强社交和趣味养成,真正开启篮球端游的新时代——“新王”即将登场了,你准备好了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激活码 趣味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