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日常专题 > 科隆游戏展2012 > 展会资讯 >

熊猫人之谜预告片欣赏 魔兽全新内容前瞻

时间:2012-08-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钢牙兔 我要评论

Blizzard 今日在德国游戏展Gamescom 中,发布了一份有关旗下线上游戏《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常见问答集,内容不但包括了整体资料片的内容与剧情简介,更针对全新职业-武僧,以及90 级所能体验到的后期游戏内容进行说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52PK 2012科隆游戏展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52PK 2012科隆游戏展专题。

【52PK 8月16日消息】Blizzard 今日在德国游戏展Gamescom 中,发布了一份有关旗下线上游戏《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常见问答集,内容不但包括了整体资料片的内容与剧情简介,更针对全新职业-武僧,以及90 级所能体验到的后期游戏内容进行说明,以下为整理报导。

2012 年德国游戏展常见问题集

(以下内容部分技能名称为暂译,确切名称将以9 月25 日资料片上市时为准)

Q:什么是《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联盟与部落之间的紧张关系终于激化,大战爆发,炮声震天,整片海洋掀起了血雨腥风。当部落与联盟之间的战争让世界陷入混乱时,一片曾深藏于迷雾之后的神秘大陆,突然出现在南方的海面。毫无疑问,这个富饶的岛屿将成为冲突的焦点。当潘达利亚的迷雾渐渐消散,艾泽拉斯的救世主是否就会出现?为了争夺这座美得令人窒息的新岛,联盟和部落之间的全面战争是否将愈演愈烈?

预告片:

《熊猫人之谜》是Blizzard Entertainment 旗下广受欢迎的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第四部资料片。这部新资料片为英雄们的探险历程开辟全新的异域版图,并提供令人振奋的新功能和新内容,从而将给玩家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要了解有关《熊猫人之谜》的故事内容和相关知识,包括熊猫人种族的背景知识、关键角色、阵营,以及熊猫人的历史,请参阅本次问题解答中的相关背景知识及故事部分。

《熊猫人之谜》游戏资料

Q:《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有什么新特色?

这部新资料片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新系统,包括新大陆、新种族、新职业等:

• 全新种族—熊猫人:扮演《魔兽世界》的第一个中立种族,自由决定加入联盟还是部落,并探索他们独特的新手区:漂流岛。

• 全新职业—武僧:掌握熊猫人的武术绝学,在战斗中可以担任伤害输出者、坦克或治疗者。

• 新大陆:在浓密的翠玉林、险峻的昆莱峰以及其他充满东方情调的高等级区域中探险。

• 场景战役:与战友们一起作战并达成战役目标的全新PvE 内容,例如操控防御设施共同击退入侵敌人等,战斗方式灵活多变。

• 地城「挑战」模式:完成终极5 人小队地城试炼,在全新地城中竞速通关,赢取特别奖励。

• 小宠物战斗系统:使用您所收集的小宠物,在全新的迷你策略游戏中向其他玩家的小宠物发起挑战。升级你的小伙伴,并在野外发现新的宠物,丰富你的收藏。

• 等级上限提升至90 级:在探索未知土地和面对新挑战时,学习强大的新法术和技能。

• 全新的天赋系统:通过全面革新和精心改良的天赋系统来调整您的游戏角色,尝试最新的玩法,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
  • 9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