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日常专题 > 2012cj > 滚动新闻 >

腾讯《逆战》负责人周欣:下半年开启公测

时间:2012-07-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钢牙兔 我要评论

52PK记者在CJ上对腾讯游戏《逆战》项目组负责人周欣进行了专访。

【52PK 7月30日消息】52PK记者在CJ上对腾讯游戏《逆战》项目组负责人周欣进行了专访。

Q1:这次《逆战》的巨型机甲,真是大受玩家欢迎啊,当初为什么想制造这么个大家伙呢?

A:机甲是《逆战》游戏中的特色元素,玩家可以在多个模式中体验到驾驶机甲战斗的爽快刺激感。而我想每个玩家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点机甲情节,无论是以前的变形金刚还是高达等等。所以我们就打造了这样一个巨型机甲,让玩家更直接的零距离接触机甲,现在看来玩家也是非常喜欢。

Q2:前面提到机甲是《逆战》的特色元素,能不能详细介绍下机甲玩法?

A: 机甲是《逆战》中广受好评的特色玩法,玩家可以在PVP的机甲战和PVE模式的保卫战中体验到机甲玩法。PVP的机甲战中,将有随机抽取玩家驾驶机甲,与其他的人类玩家战斗,机甲将拥有重型机枪、导弹和加速动力系统,而人类玩家也可以运用重型武器与机甲抗衡。在PVE的保卫战中,玩家将驾驶拥有重火力的机甲横扫排山倒海而来的钢铁怪物,最终打败巨型大BOSS,以保卫基地。

Q3:看的出来,现在的机甲玩法已经非常丰富拉,当初是怎么想到开发出机甲玩法呢?那未来针对机甲玩法,还会有什么创新?

A:哈哈,实话说,我们的开发人员有很多机甲的狂热爱好者,平时都只能通过电影动漫等途径看到机甲,就突发奇想,能不能在游戏中也能驾驶机甲进行战斗,就开发出了特色的机甲战模式。

机甲模式一经放出之后广受玩家认可,目前也是逆战中最受欢迎的模式之一,所以我们也在机甲模式上做进一步的创新和研发,比如现在正在紧张研发的机甲对战模式,玩家可以驾驶不同类型的机甲相互对战,一旦研发成熟后,就将与玩家见面。以后,我们也会在机甲模式上做更多的探索。

Q4:除了特色的机甲模式以外,逆战还有其他哪些创新玩法模式?

A:《逆战》作为一款自研产品,在继承以往优秀FPS作品的竞技玩法和射击体验的基础上,推出了许多创新模式,目前有近二十种玩法模式,其中机甲模式、坦克模式、生存模式、保卫模式等新颖模式广受玩家好评。我们后续还准备了机甲对战、太空战、海战、塔防等玩家喜爱的模式,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全模式的射击平台,在这个平台上玩家所玩到的不仅仅只是枪战。

Q5:前面说到了很多《逆战》在玩法模式上的创新,那逆战在竞技比赛方面有什么计划吗?

A:《逆战》目前还处于不删档阶段,在正式运营后我们将开展全国性的大型竞技赛事,让全国的逆战玩家同场竞技。其实我们很高兴的看到目前已经有媒体在ChinaJoy上举办了非官方的《逆战》线下比赛,我们非常支持更多的媒体和厂商开展逆战的赛事,同时我们也将提供必要的帮助。那作为官方我们同样会举办赛事活动,未来将更多的利用游戏完善的线上赛事系统,采取“线上选拔,线下决赛”的模式,举办大型的竞技比赛,形成完整的赛事体系。这样能够使更多的玩家参与到专业的赛事里,减少玩家线下参赛的门槛。在8月份我们也将举办一场官方赛事,具体报名规则可以登录官网了解。

Q6:《逆战》签约张杰做代言人之后一直动作不断,后续还会有怎样的合作呢?

A:《逆战》游戏在泛娱乐道路上也一直有很多的尝试,除了与周杰伦、谢霆锋主演的《逆战》电影合作外,也签约了张杰作为我们游戏的代言人,并推出了《逆战》主题曲,取得了非常好的收听率。我们8月初也将推出张杰的《逆战》MV正式版,这也将会是玩家所看到的最炫最酷的游戏主题曲MV。后续相信玩家还能感受到《逆战》在泛娱乐领域的更多合作内容,大家一起期待下吧。

Q7:逆战自7月8日不删档测试以来人气居高不下,但由于还有一些门槛使得部分玩家无法进入游戏体验,可以大致透露一下逆战什么时候公测吗?

A:《逆战》从2012年7月8日不删档测试以来,有不少玩家获得了体验到逆战游戏的资格。《逆战》推出的大量创新玩法,例如机甲模式、坦克模式及各种PVE模式都得到了玩家的高度认可,在游戏玩法和系统上我们还将继续进行优化,并在今年下半年进入公测!届时还会有更多更炫的玩法等着大家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