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日常专题 > 2011网博会 > 高层对话 >

专访碧汉COO周宁:单机游戏还有机会

时间:2011-10-29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谈到目前中国单机市场,周宁女士表示:可以说,从去年开始,中国的单机游戏基本上已经死了。但是,这并不表示单机游戏没有自己的机会。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0月29日消息】在第九届网博会第二天,52PK记者独家专访了育碧中国代理公司——上海碧汉网络COO周宁女士。

上海碧汉网络COO周宁

据周宁女士介绍,碧汉网络是一年多以前成立的,是一家新公司,代理了法国育碧公司的所有游戏。但是如今,碧汉有了很多自己的选择,包括把中国游戏通过育碧推向世界,这种想法也被周宁付诸实践,遗憾的是,由于育碧对游戏的要求太高,这几款游戏没能通过育碧,“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这方面的努力。”周宁女士说。

提到育碧与中国游戏公司的差别,周宁女士也煞有兴致地向我们描述了一番:“育碧是一家非常沉得住气的公司,在中国,你可能很难看到,在还不知道市场的时候,就投入很大的资本去做一款游戏。这也是育碧这么多年来能够做这么多好游戏的原因。”在人事管理上,周宁女士也谈到了育碧和中国游戏公司的差别:“在育碧,上级、下级之间感觉是在同一条线上的同事,不

会太多拘泥;这方面,中国公司可能会更多的,老板就是老板,员工就是员工。”

谈到目前中国单机市场,周宁女士表示了自己的担心:“可以说,从去年开始,中国的单机游戏基本上已经死了。但是,这并不表示单机游戏没有自己的机会,希望中国政府能够开放更多的平台,以助于单机游戏的复兴。”

最后,周宁女士谈到碧汉网络的目标:首先是要生存下去,这是最基础的;然后是生存之外的长远发展,而这方面,帮助中国游戏走向世界也是碧汉努力的一个方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