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专题 > 网易盛典 > 新闻资讯 > 轩辕剑龙舞云山亮相网易盛典 “轩辕剑之父”与你相约首测

轩辕剑龙舞云山亮相网易盛典 “轩辕剑之父”与你相约首测

发布时间:17-12-17 23:28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今天,2017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盛大举行。《轩辕剑龙舞云山》作为备受玩家期待的新品手游之一,在盛典现场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玩家和媒体的目光。  

【匠心重炼,经典IP焕发新生】  

自520发布会首次曝光以来,《轩辕剑龙舞云山》对外公开的内容以游戏场景和角色原画为主。游戏独创的“新国风轻写实”美术风格,打造出了魅力独特的传统美感,受到玩家们的高度认可和各大媒体的持续关注。  

 

伏魔云海

伏魔云海

朔方军营

朔方军营

 

在盛典现场,多家游戏新闻及行业媒体对《轩辕剑龙舞云山》的主策划赫然进行了专访,游戏玩法相关内容首次对外揭晓。  

作为一款就“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手游,《轩辕剑龙舞云山》不仅传承了符鬼、炼妖、护驾等经典内容,还在此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元素。一直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的隐藏彩蛋玩法,也会在游戏中有所还原,呈现与众不同的探索乐趣。  

与经典的“轩辕剑”单机版相比,《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的新颖玩法,将为玩家们带来更为多样化的游戏体验。希望能让老玩家在游戏中回味经典,也能通过这部作品吸引新一代的“轩迷”。  

【考究历史,构建文化反哺闭环】  

每一代“轩辕剑”作品都有着明确的历史背景,将每一段史实事件都呈现得饱满生动、引人入胜。《轩辕剑龙舞云山》也十分注重历史考究,研发团队专注于发掘传统神话,考究盛唐文化,对中国古代历史与神话故事进行传承与融合。  

赫然在专访中表示,《轩辕剑龙舞云山》致力于为玩家演绎出一段充满中国风神话气息的盛唐史诗,这方面在玩法中也会有对应体现。以“诗仙十考”为例,该玩法是一场游戏内的诗词大会,以唐诗相关的各色题目作为考核,普及文化,寓教于乐。其他玩法中,也会涉及唐朝时代背景等文化元素。  

诗仙十考

诗仙十考

 

《轩辕剑龙舞云山》希望能够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阵地之一,在游戏与玩家之间构建文化反哺的生态闭环,为“轩辕剑”这个经典IP赋予更多新的内涵。  

【惊喜亮相,“轩辕剑之父”相约首测】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曾表示,他将作为《轩辕剑龙舞云山》的荣誉顾问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来,并将牵头大宇DOMO团队从剧情、背景、文化、素材等方面为网易团队提供参考支持。  

今天,蔡明宏特地通过视频为《轩辕剑龙舞云山》发声:“期待已久的网易轩辕剑手游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这个手游凝聚了网易和大宇的许多心血,希望所有的玩家能够予以期待。”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送来首测祝福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送来首测祝福

 

来自“轩辕剑之父”的首测邀约,给了“轩辕剑”忠实粉丝们更大的信心与期待,也让大家对《轩辕剑龙舞云山》的首次测试翘首以盼。相信在网易和大宇的通力合作下,《轩辕剑龙舞云山》能够更好地为玩家们展现出“轩辕剑”的精髓。  

十年铸剑,淬火重燃。网易的“匠心之火”与玩家的“热爱之火”,将铸造出一把怎样的“轩辕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是网易获大宇正版授权,就“轩辕剑”IP自主研发的全新手游项目,游戏以《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基础,集合网易成熟的开发团队和顶尖的美术精英,同时邀请“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作为项目首席顾问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发掘传统神话,考究盛唐文化,致力于以匠心重炼经典,以赤诚再塑国风,打造新时代唯美中式手游。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网:http://sword.163.com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微博:网易轩辕剑龙舞云山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微信:轩辕剑龙舞云山手游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贴吧:网易轩辕剑吧  

《轩辕剑龙舞云山》官方QQ群:53259720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激活码 趣味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