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专题 > 网易盛典 > 新闻资讯 > 网易布局RTS!手游《战争怒吼》重磅亮相年度盛典

网易布局RTS!手游《战争怒吼》重磅亮相年度盛典

发布时间:17-12-17 21: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无束缚,更竞技!12月17日,网易第一即时战略对战手游《战争怒吼》亮相网易游戏年度盛典,为无数游戏热爱者展现革新“轻RTS”的魅力。同时游戏放出玩家最关注的消息——游戏1月即将迎来下次测试!前往官网 http://3v3.163.com/ 预约测试资格吧!

网易布局RTS!手游《战争怒吼》重磅亮相年度盛典

革新“轻RTS”,屎O说倾力推荐!

游戏发布了首部宣传视频,魔性带感的前奏,屎蛋一本正经的口播语气,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视频采用RTS发展史的作为切入点,娓娓道来,从《沙丘2》《命令与征服》等经典RTS作品讲到今天的主角——《战争怒吼》。

网易布局RTS!手游《战争怒吼》重磅亮相年度盛典

正如视频所说,如今RTS游戏不应只被限制于PC中,《战争怒吼》做出移动化的大胆尝试。游戏在保留RTS精髓的同时,做出了部分玩法上的简化革新。总之,更多玩家将能通过更简单的方式、用更短暂的时间,享受更多竞技乐趣!

网易布局RTS!手游《战争怒吼》重磅亮相年度盛典

问世二十余载,RTS经久不衰!

要说起RTS的起源,不得不提到西木的《沙丘2》。作为世界上第一款RTS游戏,《沙丘2》有效的把经营、战斗和策略等游戏要素集中于一身:战场迷雾,资源收集,多样的建筑物种类,实时的战斗和发展系统,都让玩家大呼过瘾!

而此后微软的《帝国时代》系列则是一个更加注重历史内容的RTS。他们将《文明》的元素融入即时战略,玩家需要达到一定的物质条件来解锁升级,军事、政治、文化、经济,处处画满了《文明》的痕迹。游戏的问世,让人梦回那个吹角连营,铁马冰河的时代。

简化和传承,前所未有的轻“RTS”

《战争怒吼》在传统RTS的基础上做了减法创新,简化了建造关系,让玩家可以更专注于带兵杀敌,攻城略地。同步,它又完美呈现了RTS的精髓:兵种相克,复杂地形,流派转换,防御放置……打造了一个惊心动魄的即时战场,意识和策略的对抗,依旧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网易布局RTS!手游《战争怒吼》重磅亮相年度盛典

打破常规英雄定位,拒绝套路化的作战模式,英雄的发育路径由你掌控!跟随在你左右的勇猛小兵,轮番上阵的四大技能,都将决定你的作战风格。无论是开黑团战,还是随机单人匹配,《战争怒吼》都给你更竞技的对战体验!

网易布局RTS!手游《战争怒吼》重磅亮相年度盛典

是否已经按捺不住带兵杀敌的冲动?前往官网 http://3v3.163.com/ 预约,莫格兰大陆期待你的到来!

关于《战争怒吼》

网易第一即时战略对战手游《战争怒吼》,是由柠檬游戏开发,网易游戏发行,魔幻题材的即时策略对战手游。游戏革新无兵线玩法,玩家可依据自身策略选择兵种,打造自己的战争军队。通过资源采集、升级、建塔、造兵等不同操作,玩家可以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策略,造塔围攻、偷矿骚扰、一波流碾压,野区偷袭、小怪风筝……更具策略与趣味的竞技对战!多种族,海量英雄,供你选择,公平竞技,1v1天梯之战,3v3组队开黑,竞技之路等你挑战。

游戏官网:http://3v3.163.com/

官方微博:网易战争怒吼手游

玩家QQ群:60161620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激活码 趣味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