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专题 > 网易盛典 > 新闻资讯 > 绮美世界 你我共创《阴阳师》未来计划重磅发布

绮美世界 你我共创《阴阳师》未来计划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17-12-17 21: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主题为“万物有戏,爱即正义”的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于12月17号在上海举行,为网易游戏的玩家奉上了一场盛大的狂欢派对。

绮美世界 你我共创《阴阳师》未来计划重磅发布

作为重磅IP的《阴阳师》手游在年度盛典公布了其未来计划的蓝图:进一步打破地域的界限,降低同人创作的门槛,构筑庞大的IP生态。这一计划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2016年9月上线的《阴阳师》因其精美的画面和精良的制作,在面世伊始便风靡社交网络,上线两个月即登顶全球iOS收入榜。目前,《阴阳师》已经拥有覆盖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泰国的全球发行网络,在拥有近似文化背景的亚太市场取得了瞩目的成绩。未来,《阴阳师》将放眼世界,计划把发行版图拓展到全球英文区。在不久的将来,全服玩家都将能够享受全球互通的游戏体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友组队刷本、切磋斗技。在向海外进发的同时,《阴阳师》将继续充实游戏内容:展开新剧情、推出更多式神和皮肤、全新玩法系统;还将开发神秘线下玩法,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

绮美世界 你我共创《阴阳师》未来计划重磅发布

发布的未来计划中,《阴阳师》还将致力于延伸IP产业链,构筑丰富的IP生态。

前不久,《阴阳师》与人气日本动漫IP《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开启联动,后续,《阴阳师》将继续深挖和风百鬼文化,更多耳熟能详的妖怪角色将来到平安京与大家见面。

绮美世界 你我共创《阴阳师》未来计划重磅发布

音乐剧《阴阳师~平安绘卷~》宣传海报

同时,《阴阳师》也正在泛娱乐领域全方位布局。音乐剧《阴阳师~平安绘卷~》将于明年春天公演,雅乐与曼舞交织而成的百鬼物语画卷正徐徐展开!

绮美世界 你我共创《阴阳师》未来计划重磅发布

《阴阳师》泡面番场景设定

《阴阳师》泡面番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幽默诙谐的三分钟短动画,讲述了主角和式神之间让人忍俊不禁的羁绊趣闻。

绮美世界 你我共创《阴阳师》未来计划重磅发布

《阴阳师》漫画手稿

《阴阳师》漫画的前四章节已经完毕,即将开启连载;而TV动画及院线电影也正在陆续筹备中。《阴阳师》IP衍生的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也已正式开启测试。

绮美世界 你我共创《阴阳师》未来计划重磅发布

开放全新SSR式神御馔津的游戏资源

此外,《阴阳师》将启动全球同人计划:开放游戏资源包的获取、打造跨国同人联盟,更多优秀的同人作品可以获得《阴阳师》资源的开放与支持——其中部分作品已启动动画化进程——《阴阳师》与同人作者共同成长,共同创造,更多的同人激励企划即将推出。“绮美世界,你我共创”,这一计划旨在点燃全球同人的创作热情,全面活跃同人文化生态,邀请所有用爱发电的同人大触创造多元化的内容,为《阴阳师》IP注入更长久的活力。 

近期,制作组向全网开放了全新SSR式神御馔津的立绘、三视图以及传记资料,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官网进行下载。未来,《阴阳师》将陆续开放更多角色资源的素材,进一步降低同人的创作门槛。

在本次年度盛典上,男团变身SSR式神登台演绎日系舞曲《蒼色Memories》,《阴阳师》打造虚拟偶像的野心初现端倪。现场还设置了 “守护的契约”主题互动区,玩家在猫狗涂鸦版上画满的骨头、小鱼干等食物,《阴阳师》将捐赠对应的实体口粮到公益组织;限量游戏原声黑胶唱片也在此正式亮相。在手办展示区,展出了与HobbyMax等手办大厂合作推出的妖刀姬、姑获鸟等手办,吸引了众多玩家围观。将人气游戏角色实物化,一方面满足了玩家热切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不断延伸着《阴阳师》的IP形态。

万物有戏,爱即正义;绮美世界,你我共创。2017年,《阴阳师》不断丰富游戏内容、开发创新玩法,给每位阴阳师带来升级的游戏体验;而未来,《阴阳师》将携手你我,共创更多元、更美好的平安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激活码 趣味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