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专题 > 网易盛典 > 新闻资讯 > 12月22日测试再临 《第五人格》网易游戏年度盛典登场

12月22日测试再临 《第五人格》网易游戏年度盛典登场

发布时间:17-12-17 16:21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今日上海世博创意秀场,2017“万物有戏”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正式打响。网易非对称对抗竞技手游《第五人格》也在现场惊艳亮相,游戏在公布12月22日再度开启新一轮测试的同时,还公布了本次测试将要出现的全新监管者“蜘蛛”瓦尔莱塔和求生者“盲女”海伦娜·亚当斯。

即刻预约 全新测试即将开启

《第五人格》宣传海报

《第五人格》宣传海报

对于所有期待已久的玩家而言,《第五人格》在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12月22日新一轮测试的开启。游戏此前在10月下旬已经开展了“记忆中消失的七天”双端删档测试,目前TapTap预约已经超过50W,并且通过两仪滚、斗鱼小六、战旗624、老骚豆腐等主播的直播,让更多玩家都领略到了游戏本身的玩法和特色,对画面、配音以及操作性认可度都非常高。

《第五人格》游戏画面

《第五人格》游戏画面

毫无疑问,在PC端生存对抗竞技游戏,人气一直都居高不下,而目前国内移动端此类题材作品,《第五人格》可谓独树一帜。游戏塑造了监管者和求生者两类角色,每一局比赛中都会有1位监管者和4位求生者,展开两队阵型的对抗。1V4的非对称性玩法设计,更加提升了每一回合的紧张和刺激感,在加上“蒂姆-伯顿”式哥特画风,更是让这种黑色恐怖跃然于手机屏幕之上。

两派阵营 全新角色火热加盟

 “蜘蛛”瓦尔莱塔

“蜘蛛”瓦尔莱塔

《第五人格》人物角色的塑造极为鲜明,监管者方面,手持电锯的“微笑假面”裘克,还有带着高礼帽、手配利爪的开膛手杰克,以及身材魁梧的“灰烬”里奥,都具有极高的人气,并且拥有电锯冲刺、雾隐、傀儡操控这些专属技能。求生者这边,冒险家、空军地勤、机械师、魔术师等角色,也都拥有不同的故事背景,以及求生技能。这次盛典现场,公布全新监管者“蜘蛛”瓦尔莱塔和求生者“盲女”海伦娜·亚当斯,则会为游戏人物注入新的活力。

蜘蛛和盲女,两位全新角色到底拥有怎样的故事和技能?即刻登录官网,预约《第五人格》新一轮测试,一起等待悬念的揭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激活码 趣味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