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专题 > 网易520 > 新闻资讯 > 网易《战国志》亮相520发布会 首测定档6月1日

网易《战国志》亮相520发布会 首测定档6月1日

发布时间:17-05-20 17: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在网易520游戏热爱日上,开放式3D战争手游《战国志》惊艳亮相!《战国志》以春秋战国时代为游戏背景,主机工艺品质,电影级战争画面,拒绝传统手游套路,开创“年轻化”战争新纪元!与此同时,官方更迎合玩家期待,公布首次测试时间:定档6月1日,开启“揭竿”测试!

520网易游戏热爱日,《战国志》惊艳亮相

520网易游戏热爱日,《战国志》惊艳亮相

战争体验拒绝套路,四大职业震撼首曝

在今年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发布会上,官方表示《战国志》将在战争游戏的体验上全面升级。让玩家摆脱“课程表”、“打工”这些传统套路,从“游戏玩我”的体验升级到“我玩游戏”,为玩家创造一个自由、开放、真实的战争世界,做“不套路”的战争手游!

操作体验不套路!四大职业的精美人设在本次发布会上震撼首曝!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战国时期诸子百家的弟子,可选职业中坦克、弓手、刺客、奶妈定位丰富,职业特色十分鲜明。在操作上,《战国志》拒绝无脑“站桩输出”,玩家可以精妙的走位与合理的操作,弥补数值差异,打出致命一击,反败为胜!

人物定位丰富,职业特色鲜明

人物定位丰富,职业特色鲜明

画面体验不套路!《战国志》采用全3D自由视角,逼真还原了战国末代地形场景,让玩家如临真实战场,以独特的战国写实风格,呈现电影级的战争画面。

精美战争画面,电影级游戏品质

精美战争画面,电影级游戏品质

玩法体验不套路!《战国志》旨在为玩家带来开放式的战争体验,玩家的一举一动与国家利益息息相关。玩家作为国家的领军人物或者中坚战力,在备战、宣战、战争甚至战后都有着丰富的策略选择和激情的对战体验:战前,玩家贡献的民心值是战争打响的决定性因素,战争中更是需要玩家冲锋陷阵,并肩作战!玩家还可以自由宣战、自由攻城。《战国志》式沙盘国战,是更加开放,更加自由的国家间战争!

开放式战争体验,共操沙盘大业

开放式战争体验,共操沙盘大业

 “揭竿”测试开启在即,鹿死谁手由你主宰

在揭秘各种游戏特色的同时,现场也宣布《战国志》即将于6月1日开启首次对外“揭竿”测试!

 

参与测试,玩家将亲身体验到上述自由PK、沙盘战争等游戏精髓,更能收获灵活掌控自己游戏命运、决定游戏内天下走势的操盘快感,和其他英雄豪杰一起逐鹿中原、操戈天下!

《战国志》官方概念站亦同步开启,浓重水墨风画卷,勾勒荆轲刺秦王的惊魂一刻,预示天下的动荡局势。欲知其中种种玄机,玩家可即刻登陆官网(http://zgz.163.com),预约“揭竿”测试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抢激活码,奠定你的盛世王朝!

登陆官网,预约抢激活码

登陆官网,预约抢激活码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是一款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的战争手游,系网易2017年革新力作,开创“年轻化”战争新纪元。主机工艺,战国写实,电影级战争画面,让玩家置身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末代乱世,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举足轻重的风云人物,成为主导推动时局变化的一代枭雄。无剧本的权力游戏,历史进程与你息息相关。战争,从未如此自由!

抢激活码:http://zgz.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揭竿测试玩家QQ群:587483385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码”上揭竿而起

关注公众号,“码”上揭竿而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激活码 趣味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