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专题 > 网易520 > 新闻资讯 > 网易正式代理Cygames人气大作《影之诗》

网易正式代理Cygames人气大作《影之诗》

发布时间:17-05-20 16: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年一度的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再次如期而至,在今年的520盛典上,网易正式宣布代理著名日本游戏公司Cygames所开发的《影之诗》 (Shadowverse),为广大国服游戏玩家们带来又一款人气爆棚的日式幻想题材卡牌竞技游戏。

网易正式代理Cygames人气大作《影之诗》

剑指卡牌对战版块 网易再次发力

近年来网易游戏将重心更多放在手游市场上,不断推出自研产品与代理双剑并行的营销战略,不但用精品化产品路线成功提升了网易在游戏市场上的份额,同时更深耕细分市场,每一年都不断推出多款备受玩家欢迎的手游作品。在今年网易的“520游戏热爱日”上,网易宣布与日本Cygames公司的重要合作,将日式幻想题材卡牌手游《影之诗》(Shadowverse)带入中国,此举同时也宣布着网易剑指卡牌对战版块的决心。

《影之诗》(Shadowverse)是由著名日本游戏公司Cygames所开发的一款日式幻想题材卡牌竞技手游。作为一款拥有着史诗级画风的日系卡牌手游,《影之诗》(Shadowverse)与其他卡牌游戏相比,更偏重竞技性的玩法,玩家们能够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直接享受与人对战的乐趣。华丽的卡牌立绘、丰富的战略维度、独特的进化系统、原汁原味的日式幻想故事,让玩家在畅快战斗的同时,也可在日式幻想大世界中尽享视觉上的饕鬄盛宴。除此之外,游戏还有上百位超人气声优豪华出演,玩家可以享受日语全语音,可谓是一款相当值得期待的优质手游大作。

日本人气大作 魔幻电竞题材强势来袭

《影之诗》(Shadowverse)与著名卡牌游戏《巴哈姆特之怒》拥有同样的世界观,二次元幻想风格的史诗画风,再加上新奇独特的玩法,让这款游戏在国外好评如潮,在日本就曾获得App Store畅销榜Top2,免费榜Top1的傲人佳绩。

作为卡牌对战类游戏中的知名IP,《影之诗》(Shadowverse)营造出独树一帜的卡牌竞技舞台,将传统卡牌策略玩法结合“进化”的独特玩法,打造出一套独有的卡牌进化系统,不但开阔了整体的策略维度,更融入了即时反应的竞技操作要素,使得游戏的趣味性和竞技性大大提升。此外,华丽的抽卡体验、各具特色的差异化职业系统等设计,也为玩家们的游戏体验锦上添花。

毫无疑问,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游大作在网易引进国服之后,必将引起广大国内竞技手游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届时《影之诗》(Shadowverse)会否为国服玩家带来独有的游戏内容,值得大家拭目以待。最后,欢迎大家加入影之诗官方qq群(553872087),一起讨论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激活码 趣味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