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首页推荐 > 网易520发布会 > 新闻资讯 >

全新VR体验《破晓唤龙者》网易年度盛典开放试玩

时间:16-12-27 19: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和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2月27日,让众多网易玩家翘首以待的2016热爱至上网易游戏年度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令人惊喜的是网易此前公布的首款VR游戏《破晓唤龙者》(Twilight Pioneers)也参与了此次盛典并开放试玩,为玩家们带来全新VR体验。

12月27日,让众多网易玩家翘首以待的2016“热爱至上”网易游戏年度盛典在上海成功举办,令人惊喜的是网易此前公布的首款VR游戏《破晓唤龙者》(Twilight Pioneers)也参与了此次盛典并开放试玩,为玩家们带来全新VR体验。

全新VR体验《破晓唤龙者》网易年度盛典开放试玩

《破晓唤龙者》(Twilight Pioneers)目前在Google的Daydream平台独家首发并获得官方推荐,第一人称的沉浸式观感、自由移动的前行方式,还有武器的随心切换和多样化的解谜要素,吸引了众多海外VR玩家,并在玩家中获得了不俗的评价,认为该作“展示了Daydream平台潜力(Really demonstrates the potential of Daydream VR)”。并且在近日Unity主办的Vision VR/AR 峰会上,《破晓唤龙者》以最高票数成为Vision VR/AR Awards 2017亚洲区专家团推荐奖得主,将会接受Unity邀请代表亚洲的VR/AR开发者出席2017年在美国举办的Vision VR/AR Awards 2017大赛颁奖礼。

Daydream首发推荐 网易首款VR游戏《破晓唤龙者》

全新VR体验《破晓唤龙者》网易年度盛典开放试玩

游戏实景画面截图

《破晓唤龙者》(Twilight Pioneers)是一款东方幻想冒险ARPG游戏,玩家可以通过Daydream控制器,以第一人称的角度在VR空间中自由移动,扮演拯救世界的英雄,使用剑与法术,一步步成长为掌握各种技巧的战士,体验使用各种技能亲手打败魔象领主的快感。

全新VR体验《破晓唤龙者》网易年度盛典开放试玩

玩家体验试玩

《破晓唤龙者》(Twilight Pioneers)采用了动态视场调节技术(Dynamic Field-Of-View Modification),保证玩家在虚拟现实环境中的移动和动作更加舒畅,配合Daydream VR虚拟现实设备,使得整个游戏的体验更加真实,身临其境。

全新VR体验《破晓唤龙者》网易年度盛典开放试玩

《破晓唤龙者》美术开发画面

《破晓唤龙者》(Twilight Pioneers)在此次盛典上面向国内玩家开放试玩,可以说是VR爱好者们不可多得的福利,也让玩家们看到了网易探索VR游戏领域的决心和实力。

《破晓唤龙者》官网:http://tp.163.com/c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