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首页推荐 > 网易520发布会 > 新闻资讯 >

《大话西游》2017新动向 端手游资料片重大更新

时间:16-12-27 15: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和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2月27日,热爱至上2016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在上海热爱开启,网易经典大作《大话西游》全品牌亮相盛典现场,宣布将推出全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并发布了端手游的全新资料片等重磅内容,新成员《大话西游热血版》曝光全新坐骑系统及公测返利计划。大话全品牌重磅更新,为玩家开启全新期待!

12月27日,“热爱至上”2016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在上海热爱开启,网易经典大作《大话西游》全品牌亮相盛典现场,宣布将推出全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并发布了端手游的全新资料片等重磅内容,新成员《大话西游热血版》曝光全新坐骑系统及公测返利计划。大话全品牌重磅更新,为玩家开启全新期待!

此外,产品重磅升级的同时也将带来海量福利回馈,大话西游2017年将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主题,为玩家推出系列品牌福利,同时计划打造15周年玩家情义大片。

《大话西游》2017新动向 端手游资料片重大更新

大话西游2017年度品牌主题“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大话西游2》重磅升级 口袋版全面革新

年度盛典上,《大话西游2》发布了后续一系列重磅更新内容。

首先,PK类玩法将全面升级,12月推出的高端PK玩法天梯巅峰战将每赛季举办一次,季度优胜者将受邀参加线下年度总决赛,深受玩家欢迎的全民PK季与无差别PK赛也将于2017年继续举行。

与此同时,为方便玩家随时随地玩大话,大话2口袋版迎来全面革新,与电脑端玩法互通,可实时组队进行帮战等,限号测试预计将于2017年3月进行。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大话2口袋版全面革新》

《大话西游》2017新动向 端手游资料片重大更新

大话2口袋版全面革新,限号测试预计2017年3月进行

此外,新春送福季火热开启,元旦活动与春节活动将有海量福利投放,玩家参与活动有几率赢取珍稀神兽等丰厚奖励。

《大话西游》2017新动向 端手游资料片重大更新

大话2新春送福季,元旦福星高照赢海量福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