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银翼杀手》改编桌面RPG游戏将于2022年发布

《银翼杀手》改编桌面RPG游戏将于2022年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24 11:0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Free League Publishing与Alcon Entertainment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经典电影《银翼杀手》改编的桌面RPG游戏将于2022年发布。据悉,这对合作伙伴计划将《银翼杀手》打造成经典游戏IP,并制定了一系列开发策略。

《银翼杀手》改编桌面RPG游戏将于2022年发布

  Free League Publishing的游戏总监Tomas Härenstam说道:“从各个角度充分捕捉《银翼杀手》的体验和主题是很重要的,甚至是城市。《银翼杀手》中最迷人的角色之一就是洛杉矶本身,我们希望洛杉矶能够根据你的角色、特点和日程,做出不同的行动和反应。然而,无论你是什么,你首先是一个银翼杀手,每个人都可能是一个威胁,任何选择都需要妥协或承担后果。”

《银翼杀手》改编桌面RPG游戏将于2022年发布

TAG标签: 银翼杀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