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小林家的龙女仆》将推出主机游戏 明年春发售

《小林家的龙女仆》将推出主机游戏 明年春发售

发布时间:2021-09-24 09:2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Bushiroad宣布将推出由热门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改编的主机游戏作品《小林家的龙女仆 炸裂!!天真龙☆吐息》(暂译),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登陆PS4和任天堂Switch平台。本作由《雷电》系列作品的开发商Moss的子公司KAMINARI GAMES负责开发,游戏类型为射击游戏。

《小林家的龙女仆》将推出主机游戏 明年春发售

《小林家的龙女仆》将推出主机游戏 明年春发售

  TV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改编自酷教信者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第一期于2017年1月11日起开始播出,第二期《小林家的龙女仆S》于2021年7月7日起播出。

TAG标签: 小林家的龙女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