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燃情回归 《刀剑江湖》冬至也热血

燃情回归 《刀剑江湖》冬至也热血

发布时间:2020-12-21 16: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游戏《刀剑江湖》中,异族入侵中原,天下民不聊生,乱世急需英豪,四大门派挺身而出!

  四大门派各有特色,各领风骚。霸刀门手执横刀,霸绝天下;名剑门挥舞利剑,潇洒自如;笑风尘神秘诡异,独步武林;名花流袖刃飞刀,蝶舞翩飞!

燃情回归 《刀剑江湖》冬至也热血

  四大门派都拥有各自特有的绝学。

  霸刀门来自风沙肆虐的漠北,霸刀人各个身强体壮,拥有钢铁般的体魄与意志;霸刀门绝技“血龙杀意磨刀锋”,金色光芒中带着夺命的穿透杀伤力,给予敌人狂风骤雨般的猛烈打击;

  名剑门名家剑法以剑气为长,能在瞬间击杀百步之外的敌人,绝技的“天外飞仙”,剑气四散的威力无人可敌。

燃情回归 《刀剑江湖》冬至也热血

  笑风尘以仁义立派,门派见长的掌腿双绝不逊于任何神兵利器,其门派绝技“我笑他人看不穿”取敌性命于瞬间,同时华丽的技能特效更给人带来绝对的视觉震撼;

  名花流是四个门派中唯一具有回血疗伤能力的门派,辅助能力令人称奇,绝技“花谢花开花满天”,落英缤纷却携带着利刺,温柔杀意无人能避!

燃情回归 《刀剑江湖》冬至也热血

  四大门派各怀绝技,1月1日回归江湖,少侠请来选一选。

TAG标签: 刀剑江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