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冒险游戏《Haven》玩法介绍 三个相互交织的系统

冒险游戏《Haven》玩法介绍 三个相互交织的系统

发布时间:2020-10-12 11:37 来源:3DM 作者:Akuma

  《Haven》是一款由法国独立游戏工作室The Game Bakers制作发行的RPG冒险游戏,讲述了一对恋人逃至失落星球,开启全新冒险的故事。《Haven》的主要玩法由三个相互交织的系统构成。

冒险游戏《Haven》玩法介绍 三个相互交织的系统

  《Haven》的游戏体验是由三个系统的相互交集组成的:

  1、滑翔探索

  2、战斗

  3、为下一次探险做准备

  · 在高高的草丛上滑行

冒险游戏《Haven》玩法介绍 三个相互交织的系统

  在日本的RPG,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谓的“遍历游戏”中,您可以毫无阻塞地移动角色,直到开始战斗或到达目的地才会停下。但对于《Haven》,即使在探险期间,我们也希望能够增强两位角色之间的感情。我们想让它变得轻松,美丽和有趣。和朋友一起去滑行时能让人觉得确实是在滑行,而在高高的草丛上滑行是《Haven》中滑行的独特方式。

  为了探索这颗行星,您需要遵循“水流线”,该流将会填充你的靴子和手套,流是一种自然能量,可以为世界上的几乎所有事物提供动力。它也被用来摆脱被锈红色破坏了的这颗行星和其上的生物。收集水流,清理铁锈并发现资源:食物或药用植物、用于战斗或维修“巢”(您的飞船/房屋)的材料,甚至是您家中的纪念品和物品。

  顺着水流滑行通常就像沿着简单的滑雪坡一样顺畅,但是有时您也会遇到需要漂移的高难的滑行通道。

  滑行探索还将解锁新的“桥梁”,这些桥梁将一个漂浮的碎片连接到另一个,并使您可以到达新的区域。

  · 战斗并安抚锈生物

冒险游戏《Haven》玩法介绍 三个相互交织的系统

  在探索星球之时,您可能会遇到具有攻击性的生物并必须与它们战斗。因此非常有必要协调两位角色的攻击,并让他们相互保护。

  实时进行战斗时,您可以通过按按钮来下达命令。但有时您也必须快速做出反应以保护自己,或者您需要协调两个角色进行攻击,最好进行连锁攻击,一个削弱该生物,另一个则造成沉重伤害。

  该战斗系统将使您想要优化自己的行动链,以便让一切都保持顺畅。当您找到合适的节奏时,一个接一个的连锁动作一定会让您感到非常满意,这会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受到的打击并最大程度地增加了对锈生物的伤害。

  当战斗结束之后,这些生物将得到“安抚”,这也就意味着它们被清除了锈蚀,回到了平静的状态。

  · 拥抱并为下一次探险做准备

冒险游戏《Haven》玩法介绍 三个相互交织的系统

  最终,您需要回到自己的船上来治愈自己,要么做一些美味的饭菜,要么带回您发现的物品。这艘船之所以被称为“巢”是有充分的理由的:它将是您“筑巢”的地方。

  在“巢”中,您可以制作各种物品:改善健康、可以对抗生锈生物的战斗胶囊,当然您还可以烹制美味佳肴。

  角色需要吃饭来避免饥饿(饥饿时他们会抱怨并且战斗效率较低)。并且最重要的是,做饭和吃饭是建立角色之间联系的时候。无论是角色还是现实中的夫妻,在加深联系的过程中都少不了做饭,通过分享美食和休息,角色的关系将会更紧密,而这也会帮助他们升级。

  在《Haven》中,您并不会在战斗中获得太多经验值,但却能通过共度美好时光获得更多。这一点确实使得《Haven》与众不同。

  故事是《Haven》游戏体验的关键要素,他们会在那个荒芜的星球上安静地定居吗?Apiary会找到它们并将它们分开吗?

  但是故事的节奏却来自于相互交织的游戏体验,这些体验从一起滑行探索行星的山谷,到与生锈生物的战斗与安抚,再到回到家中休息,“筑巢”并为下一次探险做准备。总而言之,《Haven》的游戏体验是与Yu和Kay一起度过冒险的每一分钟。

TAG标签: Have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