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著名游戏媒体GameSpot被收购后惨遭裁员

著名游戏媒体GameSpot被收购后惨遭裁员

发布时间:2020-10-11 16:46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著名游戏媒体GameSpot在被Red Ventures收购后,遭遇了一波裁员。

  GameSpot资深社交制作人Ashley Oh、品牌内容编辑Will Fulton、澳洲分部编辑兼视频制作人Edmond Tran、主持人兼制作人Jess McDonell和制作人Tony Wilson均已在推特上宣布了离职的消息,而这次离职潮与该媒体最近被Red Ventures收购联系了起来。

  “自从GameSpot/CNET被卖掉之后,现在我不知道一个月之后还有没有工作,如果有哪个公司的岗位需要一个擅长讲故事、写稿子、做编辑的人,请联系我。”Fulton在离职之前的9月17日就已预见到这一点,而10月8日正式宣布了自己离职的消息。

  Red Ventures上个月耗资5亿美元收购了CNET媒体集团,旗下包括Metacritic、Giant Bomb和CNET。在关于裁员事件接受媒体采访时,该公司表示他们将会“保留绝大多数”员工,也算是裁员的一种委婉的说法。

  “作为Red Ventures收购协议的一部分,公司将会让CNET媒体集团的绝大多数雇员和资产保留在Red Ventures的业务版图下。该协议仍未最终敲定,而且为了保护员工隐私,我们目前尚不能提供进一步的消息。”

著名游戏媒体GameSpot被收购后惨遭裁员

TAG标签: GameSpo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