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343放出《光环:无限》新装甲涂装渲染图

343放出《光环:无限》新装甲涂装渲染图

发布时间:2020-10-09 15:06 来源:3DM 作者:小狐仙

  近日,343工作室公布了《光环:无限》新装甲涂装渲染图,该作将在明年登陆Xbox Series X/S,PC以及Xbox One平台。

343放出《光环:无限》新装甲涂装渲染图

  在最新的《Halo Waypoint》更新中,343展示了一个《光环:无限》中装甲涂装的渲染图。它是“Mark VII Mjolnir”装甲,虽然可能在发售前还有所改动,但目前的开发中它就是这样。

  以目前来看,该装甲看上去是一款全新的样式,也许最终版本会加上一些磨损。这是你在网上所看到的第一位可能将去杀死的斯巴达(或被他杀死)。

343放出《光环:无限》新装甲涂装渲染图

  《光环:无限》最初预期会作为Xbox Series X的首发护航游戏,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的冲击,一些工作受到了影响而不得不推迟至2021年。官方也表示,《光环:无限》不会放弃Xbox One平台,也不会推迟至2022年。

TAG标签: 光环:无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