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官方公开最新PV 杨玉环登场

《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官方公开最新PV 杨玉环登场

发布时间:2020-10-09 13:18 来源:3DM 作者:跳跳糖

  近日,光荣特库摩公开了《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最新宣传视频,游戏中将增加杨玉环、郑成功等角色。

  预告宣传片:

  威力加强版的特色

  新要素「地利」与异民族都市登场让土地争夺更富战略性!

  以「州」为单位将设有全新的「地利」要素。「地利」效果有「自动占领的范围将扩大」、「可以与乌桓进行外交」等,取下不同「州」后的战略也多种多样。配合自身策略,善用「地利」的同时并破坏敌人的「地利」变得至关重要。

  此外,异民族的都市也将出现在边境地区,与异民族战斗亦或是结盟,从中可体验到更为紧张的战斗乐趣。

  系列作首次!可与欧亚大陆诸国进行贸易!

  作为「三国志」系列首次推出的要素,在「威力加强版」中将可以与欧亚诸国进行贸易。通过与三国时代同存的罗马帝国及印度等大国进行贸易,自势力可获得特别的名品及战法等诸多的好处。

  让『三国志14』更具乐趣的新模式 「称霸战记」

  重现三国志著名场面的关卡攻略型的战役模式「称霸战记」全新登场!在有限的地图范围与势力的短剧本中,根据通关时经过的回合数等会有分数显示,将更加地考验玩家的策略技巧。

  PV里解禁了称霸战记模式下通关可获得的两位武将,也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杨玉环(杨贵妃)与郑成功。

  追加「个性」、「战法」等,更多加强要素!

  追加多个全新「个性」与专用「战法」等更加多元地描绘出三国志中登场的各武将魅力,使其更具有吸引力。

  此外也将追加于特定地形的新建筑物,可回顾游戏中行动的「年表」等各式各样的扩充机能。

  《三国志14 with 威力加强版》中文版(PS4/Switch/Steam)、《三国志14 威力加强版》中文版(PS4/Steam)将于2020年12月10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