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光环:士官长合集》可能会加入系列之前被取消的地图

《光环:士官长合集》可能会加入系列之前被取消的地图

发布时间:2020-10-02 12:45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微软近日发文称,《光环:士官长合集》可能会加入一些光环系列之前被取消或者遗忘的地图。

  在登陆PC之后,《光环:士官长合集》就在不断升级,加入新的游戏、地图和各种类型的内容。本作最近的升级是加入了《光环3:ODST》,玩家应该已经可以体验了。现在看来,下一次升级很有可能带来《光环Online》的内容。

  不少玩家可能还不知道《光环Online》这样一款游戏,因为它实在是太短命了。这是由《光环3》魔改而来的高度定制化版本,是一款免费多人网络游戏。微软与Saber Interactive合作开发了这款游戏,不过在beta阶段还没有完成以前,本作就被砍掉了。

《光环:士官长合集》可能会加入系列之前被取消的地图

  不过,在《光环Online》下线之后,有一个名为ElDewrito的MOD,让玩家仍然可以玩上这款游戏。微软旋即与该MOD背后的团队打起了官司,但再也没有下文。设计总监Max Szlagor发布了一篇博文,提到了《光环Online》的多人游戏地图可能登陆《光环:士官长合集》的可能性。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看起来343正在考虑让这款游戏里的一部分起死回生。

  说实话,343现在多线操作也很不容易。自从《光环:士官长合集》去年登陆PC以来,后续的更新就没停过,除此之外他们还要拼命开发《光环:无限》,只能祝他们工作顺利了。

  至于微软有没有打算让《光环Online》复活,这还存有疑问。虽然微软与ElDewrito MOD背后的团队打了官司,但厂商也表达过想与这个团队合作,为PC平台制作一些《光环》多人网络游戏形式内容的意向。其实《光环:士官长合集》的PC版就算是对于这个问题的某种回应了。

《光环:士官长合集》可能会加入系列之前被取消的地图

  《光环:士官长合集》现已登陆PC和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