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幻书启世录》三测时间正式确定!10月29日“浪漫时代”心动降临

《幻书启世录》三测时间正式确定!10月29日“浪漫时代”心动降临

发布时间:2020-10-09 15:54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以我们的意志书写世界!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多重世界书拟人手游《幻书启世录》第三次测试“浪漫时代”即将盛大启幕!

  10月29日予世界极致浪漫。馆主们将再次与幻书们一同与虚假的世界斗争。纵然前路漫漫,浪漫至死不渝!

《幻书启世录》三测时间正式确定!10月29日“浪漫时代”心动降临

  现实将倾,虚假与真实并存

  世界逆转,星子垂落,我们所处的世界正在从某个角落悄悄地、不为人知地崩裂。书籍成了这场崩裂的源头。

  书籍承载着人类的智慧与幻想,记录着绝对理性又描绘着极致浪漫,这是人类赋予书籍的意义。而阿克夏之火给予书籍力量,那些泛黄的书页、沾满尘土的文字正在慢慢苏醒,并拥有自己的意志。

  现实并非现实,虚假亦并非虚假,作为唯一能够感知“现实被修改”的阿克夏书馆馆主,你将肩负起修复世界、守护文明的重任,与幻书们一起冲破迷雾,重塑世界。

《幻书启世录》三测时间正式确定!10月29日“浪漫时代”心动降临

  运筹帷幄,成败于一念之间

  穿梭于幻想世界中,馆主与幻书将会领略高楼丛立的都市世界、温馨唯美的童话世界、蔚蓝优美的海底世界、满目恢弘壮阔的中世纪世界……当然,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可能会遇到令人头疼的敌人,不过没关系,馆主只要和幻书一起将他们打败就好了。

  于繁星之下,许下永不磨灭的盟誓,黎明时相遇,落日时并肩。馆主们在未知的世界战斗,需要精巧的谋略与可靠的伙伴。与幻书们并肩作战是最好的选择。

  幻书们各自有不同的定位,馆主们在选择队伍成员时也要注重阵容搭配,这样才能从容地面对敌人的不同阵营。作战同时利用好地形要素,或许也是致胜关键。

  此外,每一个幻书都有各自擅长的独特能力,他们能发挥所长协助馆主击败强力的敌人。当馆主们更加了解幻书后,就能灵活使用幻书们独特的能力,在危急时刻也能做出完美一击。

《幻书启世录》三测时间正式确定!10月29日“浪漫时代”心动降临

  浪漫启幕,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

  清晨的天空被染成银灰色,远处传来悠扬的琴声。立于山巅、漫步海边,即使天之将倾、文明颠覆,有馆主陪伴就不会畏惧艰险。

  何其有幸,能与馆主在这浪漫的时代重逢。愿将所知道的所有浪漫、所有奇幻一一展开在你面前,与你共赏流光,与你共赴战场。

  在世界中的每一次并肩作战,每一次共度难关,都是一次盟约的兑现——馆主们在守护世界的同时,每一位幻书也在倾尽他们的力量守护馆主大人!

  万事俱备,只差你。10月29日,幻书邀你重燃阿克夏之火,共赴浪漫时代!

TAG标签: 幻书启世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