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K/DA闪现中国上海,女团应援月活动现已开启

K/DA闪现中国上海,女团应援月活动现已开启

发布时间:2020-09-29 16:4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在中国上海火热进行中;沉寂两年之久的K/DA组合也即将与音乐才女Seraphine一同“闪现魔都”并登台总决赛开幕式表演。

K/DA闪现中国上海,女团应援月活动现已开启

  作为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中最具人气的女团,K/DA自2018年出道并亮相于全球总决赛之后,便受到了英雄联盟召唤师们的喜爱。出道单曲《POP/STARS》爆红,霸榜各大主流音乐媒体榜单,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K/DA闪现中国上海,女团应援月活动现已开启 

K/DA闪现中国上海,女团应援月活动现已开启

  为了回应粉丝的喜爱及创作热情,K/DA官方开启了为期四周为K/DA应援月的主题事件活动,粉丝可以通过带#KDA女团# #KDAmore#的话题参与活动;官方也会在本周内不断解锁更多惊喜的内容。

  >>立即参与,为喜爱的成员打CALL!

  活动链接:http://lol.qq.com/act/a20200922K/DA/index.html

  活动分为四周,每周都将围绕不同的内容主题发起挑战号召:

  9月29日-10月5日舞蹈

  10月6日-10月12日Cosplay

  10月13日-10月19日翻唱

  10月20-10月26日短视频

K/DA闪现中国上海,女团应援月活动现已开启

  第一周活动主题:舞蹈

  活动发起人:卡莎

  活动时间:9.29-10.5

  本周活动规则:

  1、Make Your Move!在活动的第一周,粉丝们可以踊跃展示POP/STARS及THE BADDEST为背景音乐的舞姿,同时记得附上#KDA女团#和#KDAmore#的微博话题,即可完成每日签到。

  2、本周在对应的合作平台上播放、互动以及转发上述内容,都将视为为卡莎成功应援。平台包括:新浪微博、Bilibili、腾讯视频、快手、腾讯看点、小红书、斗鱼、虎牙、企鹅电竞!

  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K/DA与粉丝们带给大家的更多惊喜吧!

  即刻前往:http://lol.qq.com/act/a20200922K/DA/index.html 为K/DA应援打Call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