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发布时间:2020-09-27 13:21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群雄汇聚,笑谈风云!9月26日,《神武4》电脑版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落幕,2020下半年内容更新规划正式发布,新魂技、新套装现场曝光,更有新一轮门派技能调整同步解锁,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与此同时,神武十周年叶青峰定制珍藏手办、定制键帽、阿米洛联名定制键盘、主题T恤等一系列定制周边也于活动现场同步揭晓,为这场神武情谊共聚盛会增添更多亮色与惊喜。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新魂技新套装 新一轮战斗平衡调整即将陆续解锁

  聚首羊城,畅享《神武4》多元社交狂欢!9月26日,《神武4》电脑版首届战斗高峰论坛在羊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少侠名士汇聚一堂,在充满神武元素的广州东方文华酒店中,与《神武4》电脑版各路玩友欢乐共聚、共续十年神武情谊,共同度过一段温馨而又充满惊喜的线下共聚时光。凌霜月、小昕、慕子白等众多《神武4》电脑版COSER也化身峰会迎宾大使,指引与会玩家签到、入场,并为他们送出神武4扇子、主题T恤、英雄帖、吉祥如意公仔,正式拉开《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序幕。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战斗高峰论坛上,针对当前战斗环境“低等级段战斗节奏偏慢且阵容搭配单调、高等级段战斗节奏可快可慢但缺乏选择变化”等问题,《神武4》电脑版主创团队亲临现场,并通过斗鱼、虎牙多平台同步直播,为翘首期待的现场玩家、守候在直播间外的少侠名士带来2020下半年版本前瞻以及未来更新规划的详细爆料——《神武4》电脑版将通过基础环境、宠物相关、门派平衡三大方面入手,鼓励战斗中有更多的闪光点和精彩的回合策略博弈出现。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基础环境方面,《神武4》电脑版将在阵法克制关系调整、士气获取、变身卡、套装、获取与恢复等多个方面做出调整。以套装为例,《神武4》电脑版将陆续推出阴魂不散、火雷斩、水土斩、画地为牢、凝神决等八种新套装,以便大家在面对不同阵容时可以有更多选择的空间和应对手段。

  宠物相关方面,《神武4》电脑版将通过鼓励低级暴力宠、加强特殊技能、推出全新魂技等方式,以保证各个等级段都能有更多克制和搭配的套路。以魂技为例,《神武4》电脑版将推出根据力量/魔力增加气血的“健魄”、使用单体法术时有一定几率无视目标身上的增益类状态的“寂灵”等全新魂技,并同步提高瓦割、破法、破盾的触发几率,以便为整体输出带来更多收益。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门派调整方面,无名谷、天宫、佛门等门派都有了一定程度的加强。以无名谷为例,【迟月破击】调整为可在迟月状态下使用锢神触发连击,【千刃袭魂】新增驱散目标所有增益状态。佛门通过这次调整后,不仅速率大幅度提高,而且使用技能恢复的气血和伤势也有了一定增加。相信在这次门派调整后各位少侠在战斗中能有更多不同阵容搭配的选择,在应对不同阵容时能有更多手段。

  议题研讨火力全开 四大针对性议题引爆热情

  在猛料迭出的版本前瞻爆料后,《神武4》电脑版首届战斗高峰论坛迎来更加劲爆的神武十周年爆料环节——从十周年神武宝录纪念版、神武十周年重磅内容现场曝光,到神武十周年叶青峰定制珍藏手办、定制键帽、阿米洛联名定制键盘、主题T恤惊艳亮相,极具新鲜感与趣味性的视觉冲击瞬间引爆现场。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而在火力全开的议题研讨环节,与会玩家以及守候在直播间的少侠名士,通过现场提问、弹幕吐槽的方式,就日常玩法类、宠物类、人物类、回合竞技类四大议题与《神武4》电脑版主创团队展开激烈讨论。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策划在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更多的意见反馈也将在后期的《策划请接招》反馈。

  第十三届排位赛全明星现场颁奖 趣味对战现场开打

  除干货满满的版本前瞻爆料、火力全开的议题研讨环节外,首届战斗高峰论坛还特别邀请《神武4》电脑版第十三届排位赛全明星五大分组段冠军、亚军、季军亲临现场,并为他们颁发奖杯、奖牌,以鼓励大家在第十三届排位赛全明星取得的优异成绩。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与此同时,《神武4》电脑版首届战斗高峰论坛还特别邀请战队在活动现场举行趣味对战,为现场玩家带来更畅爽、更刺激的回合策略博弈体验。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在福利满满的抽奖环节中,《神武4》电脑版还为现场幸运观众送出十周年叶青峰定制珍藏手办、定制键帽、阿米洛联名定制键盘、神武4主题月饼、趴趴盲盒,持续为三界少侠送出更多惊喜。 

《神武4》首届战斗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新一轮战斗平衡 

  《神武4》电脑版首届战斗高峰论坛圆满落幕,2020下半年更新规划现场曝光,新魂技、新套装、新一轮门派平衡调整即将陆续开放,持续为三界少侠带来更富新鲜感与趣味性的快乐游戏体验;主题T恤、叶青峰定制珍藏手办、定制键帽、阿米洛联名定制键盘等神武十周年定制周边正式发布,更多惊喜期待与各位少侠名士共同见证!《神武4》电脑版首届战斗高峰论坛虽已圆满落幕,但精彩还将在之后持续上演,《神武4》电脑版无忧十年城市巡演将于10月17日至10月25日登陆济南、温州、上海、苏州等十大城市,下一站情谊共聚,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神武4》电脑版赵露思专属新服“一露有你”火爆开启,第四届巅峰精英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盛世庆典系列活动、神武4见习生赵露思系列定制内容同步来袭。知名艺人许晓诺、雨婷儿携手《神武4》,化身“神武小师妹”唱响神武音乐秀。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