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洞穴探险2》将在下周登陆PC 但会缺少在线合作模式

《洞穴探险2》将在下周登陆PC 但会缺少在线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27 10:21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近日,《洞穴探险2》开放商宣布游戏的PC版将在下周正式发售,不过由于需要确保游戏准时发售,会暂时缺少在线合作模式。

  《洞穴探险2》开发商表示,一旦开发组将在线合作模式加入到PC版游戏之中,将立即支持与PS4的跨平台联机。不过,关于后续功能添加的具体日期尚未公布,但看这意思,应该不用等太久。

  等在线合作功能实现之后,开发组就要着手后续功能了。首先是加入新的PVP模式。这对于《洞穴探险》来说可能会很有意思。

  《洞穴探险2》将于9月29日登陆PC平台。

《洞穴探险2》将在下周登陆PC 但会缺少在线合作模式

TAG标签: 洞穴探险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