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9月25日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0 S3赛季强势开打

9月25日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0 S3赛季强势开打

发布时间:2020-09-24 13:2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不由界定,百战成名!9月25日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S3赛季正式开赛,新赛季赛事奖金也迎来全面升级,本赛季总奖金池高达2100万!

 9月25日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 2020 S3赛季强势开打 

  此次常规赛前十二名的战队都会有奖金获得,周冠军将获得100万奖金,常规赛奖金池高达300万!每周除奖金外,影响力前八的战队将额外获得100万奖励!

  PEL 2020 S3总决赛奖金高达500万,冠军独享200万!本次奖池史无前例!

  20支职业队伍,已整装待发!新一季的赛程赛制,点燃荣誉战火,究竟谁能获得无尽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腾讯游戏 和平精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