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魔法阵生成 CSOL全新近战武器斩断邪恶

魔法阵生成 CSOL全新近战武器斩断邪恶

发布时间:2020-09-09 15:48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魔法力量再度来袭!9月9日,《反恐精英Online》全新魔法近战武器“幻镜!光棱剑”将正式入库密码箱,限时5倍爆率!能装载配件的魔法近战武器,快来开启魔法阵将邪恶的敌人统统净化吧!

  武器介绍

魔法阵生成 CSOL全新近战武器斩断邪恶 

  “幻镜!光棱剑”,蕴藏了奇迹之光的魔法剑,剑身由棱镜构成,能够极限放大使用者的魔力。按住左键可进行连续挥砍,按下右键则全力挥剑击退敌人。长按右键可汇聚奇迹之光,发动多重魔法阵锁定复数目标并触发控制效果,释放后剑刃可穿越空间,斩击被魔法阵锁定的敌人。多重魔法阵锁定方向为360°,即使背对敌方目标也可完成锁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憎恶屠夫对“幻镜!光棱剑”魔法阵的控制效果有很强的抗性,大家在实际对抗时要多多小心哦!

  武器获取

  9月9日至9月29日,全新魔法系列永久武器幻镜!光棱剑,限时5倍惊喜。兑换艾琳Plus赠送的无限稀有武器芯片和兑换大卫 布莱克Plus赠送的稀有武器芯片开启密码箱均有机会永久获得这把奇特的魔法近战武器哦!

  武器应用

魔法阵生成 CSOL全新近战武器斩断邪恶 

  由于“幻镜!光棱剑”独特的攻击机制以及可以装载配件的特殊设定,使得这把武器在各个模式中都有强的灵活性和泛用性。例如游玩大灾变和生化模式时,玩家可以通过装载不同的配件达成不同的战斗效果。例如装载恢复配件,可以利用左键的高攻速斩击,不断触发吸血效果,进行有效续航,装载移速、定身等配件可以有效提升武器的控制能力和灵活性,如果对自身走位有自信,也可以装载伤害配件将伤害能力最大化。

魔法阵生成 CSOL全新近战武器斩断邪恶 

  而“幻镜!光棱剑”独有的魔法阵技能在各个模式下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大灾变模式下,可以提供群体控制效果,为队友快速通过僵尸包围提供便利,而生化模式中,当应对大批僵尸围攻时,魔法阵不仅可以提供中距离稳定的群体控制效果,也可以造成大量的爆发伤害,令僵尸进退两难。

  9月9日,《反恐精英Online》将迎来9月全新版本。幻镜!光棱剑限时5倍爆率入库密码箱。想要体验魔法阵的强大威力吗?那这把武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