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甲光向日青鳞开!大话手游全新时装【青龙】明日上线!

甲光向日青鳞开!大话手游全新时装【青龙】明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29 13:47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星辰赐福,青龙献衣!一年一度的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大话手游不仅为侠士们准备了月饼订单、10V10独步天下等六大节日活动和神兽【白泽】、【符咒女娲】等丰厚奖励,全新【青龙】时装今日也正式曝光,并将在9月30日8:00至10月15日10:00限时上架!快来一起看看五族儿女换上这套新装后的英姿吧!

  此次的【青龙】时装以上古神族青龙一族为背景设计,服装整体色调均选用了代表青龙一族的冰蓝色,突出青龙一族的超然气质;战甲雕刻龙鳞花纹,剪裁利落,英气勃勃。

甲光向日青鳞开!大话手游全新时装【青龙】明日上线!

  时装中最特别的装饰,是以传说中青龙一族的圣物“星之石”所打造的背部装饰。男装版本是数颗冰棱形状的星之石,在背后成扇形散开,剔透的冰晶旋转时散发出丝丝寒气,并释放出钻石星辰般的璀璨光效;而女装挂饰中心是一颗晶莹剔透的球形宝石,被流光溢彩的银龙环抱着漂浮在角色肩头,精巧的流苏摇曳生辉。

  龙族兄妹勇寻星之石 揭秘【青龙】时装的前世今生

  传说在东方的山中大泽中,隐居着东方青龙一族,善风雷水火,以玄铁精钢为甲,自身麟骨为衣,不惧冰雪与刀枪。族中子弟只要能找到隐藏在秘境的星之石,就能作为主祭得到族人们的认可。时光流逝,青龙一族血脉凋敝,这一年只有一对刚成年的兄妹踏上了寻找星之石的旅途。青龙族结界以外的苍茫雪原上危机四伏,青龙兄妹俩九死一生,互相扶持直到最后一刻,终于寻获了星之石,顺利回归族中,双双成为主祭。

  星之石作为勇气与爱的奖赏赐给兄妹二人,因此被他们分别做成了自己喜欢的配饰,以纪念这段难忘的经历。青龙的故事还在继续,希望所有大话兄弟们换上这套全新时装,也能感受到龙族兄妹们的勇气与坚持,带着青龙一族最美好的祝愿,继续度过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这套充满东方幻想色彩的全新时装,将于9月30日8:00至10月15日10:00限时上架,喜欢这套时装的侠士们,记得在之后第一时间前往游戏中购买!不仅如此,双节假期即将来临,《大话西游》手游为三界侠士们准备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也将在明日全服开启!月饼订单、欢乐版独步天下、万邦舞会、才子佳人风采大赛、王朝演武、星君下凡六大狂欢活动同步来袭。国庆节当晚在长安城参与【烟花盛典】,更有机会获得神兽【白泽】、【符咒女娲】等海量豪礼!

TAG标签: 大话西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