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糖豆人》开发者表示仍致力于跨平台 但尚无进展

《糖豆人》开发者表示仍致力于跨平台 但尚无进展

发布时间:2020-08-31 09:30 来源:3DM 作者:landother

  《糖豆人》的开发者Mediatonic表示,他们“仍然致力于”实现跨平台游戏,但也承认“目前在这方面还没有什么新进展”。

《糖豆人》开发者表示仍致力于跨平台 但尚无进展

  “在这方面恐怕没有什么新东西,”Mediatonic的Joe Walsh向The Loadout。“我们仍然致力于这部分特性。我认为我们比以前更加努力。”

  “我们看到《糖豆人》将不经常玩多人游戏的人聚在一起。所以如果我们能尽快把人们和好友聚在一起,那就很好。这对我们工作室来说很重要。”

  Walsh还证实,虽然私人大厅等定制模式仍处于“早期阶段”,但“这是我们了解到的玩家需求之一”。

  沃尔什补充道:“《糖豆人》的最终表现还是一部电视剧,人们想要成为导演,想要经营自己的电视剧。”“我们完全听到了对它的需求,但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弄清楚它到底是什么样的。”这是我们要做的事情之一。”

  尽管服务器问题对其发行造成了影响,《糖豆人》的发行还是掀起了业界的另一股狂潮,并成为PS Plus有史以来下载最多的游戏。这也成为Twitch上收视率最高的游戏。在Steam上这款游戏也在周销量榜连续4周保持冠军。

  《糖豆人》第二季在Gamescom的开幕夜直播上亮相,我们将回到几百年前的中世纪体验有趣的新内容,该部分将在10月推出。新的内容包括中世纪主题的各种元素,比如龙、骑士和巫师,以及带有主题障碍物的新对抗赛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