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科隆直播汇总:PS5《瑞奇与叮当》、《龙腾世纪4》等

科隆直播汇总:PS5《瑞奇与叮当》、《龙腾世纪4》等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5 来源:3DM 作者:跳跳糖

  在今日(828)凌晨,科隆游戏展开幕直播活动如期举行,包括《瑞奇与叮当:分离》的PS5实机演示,《魔兽世界:暗影之地》的宣传片、《毁灭战士:永恒》的战役DLC等等,大量游戏资讯公开,3DM为你带来此次盛会的汇总报道。

科隆直播汇总:PS5《瑞奇与叮当》、《龙腾世纪4》等

  量子误差

  TeamKill Media的新作FPS《量子误差》公开了一段全新预告,该作将登陆PS4PS5平台,发售时间未知,敬请期待。

  殷红连结

  万代南梦宫的《殷红连结》公开了全新宣传片,本作将于2020年年底登陆 XboxOnePS4Steam 以及次世代平台。

  尘埃5

  《尘埃5》公开新加入的“Playgrounds mode”,该模式下玩家可在竞技场中自由编辑赛道和比赛规则并与其他玩家分享,玩家也可以浏览并游玩其他玩家创作的疯狂赛道。

  Unknown 9: Awakening

  叙事型游戏新作《Unknown 9: Awakening》首次公布,本作将登陆 PC 平台和次世代主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