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先祖:人类奥德赛》现已登陆Steam平台现可在Steam平台上探索新

《先祖:人类奥德赛》现已登陆Steam平台现可在Steam平台上探索新

发布时间:2020-08-28 09: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Private Division和Panache Digital Games于今日在Steam平台上发布《先祖:人类奥德赛》。该款游戏于2019年在PlayStation 4、Xbox One和Epic Game Store上首次发布并大获成功。这款独特的第三人称开放世界生存游戏是独立工作室Panache Digital(由Patrice Désilets于2014年共同创立)所推出的第一款游戏。自首发以来,该游戏荣获多项荣誉和奖项提名,其中包括Pégases的“最佳外国独立游戏”类别奖项、JeuxVideo.com的“原创与创新类别”Pixel d’Or奖项,以及Ludicious Awards的“游戏创新”类别奖项。在2020年6月,《先祖:人类奥德赛》荣获Quebec Digital Industry所颁发的“大型游戏”类别“NUMIX奖”。

《先祖:人类奥德赛》现已登陆Steam平台现可在Steam平台上探索新

  在《先祖:人类奥德赛》中,玩家将展开人类史上已知最不可思议的奥德赛之旅:人类的进化。重返百万年前,体验生命的早期阶段,对抗残酷无情的世界,并确保自身血脉能继续沿袭。危机遍布每个角落,玩家必须在新近纪的非洲大陆上小心谨慎地探索四周环境,逐渐扩大自己的领土,并选择如何让你的部落发展至下一代。

  《先祖:人类奥德赛》现正登陆Steam平台,同时还将推出官方游戏原声音乐,其中收录从非洲音乐中获得灵感的独特乐曲。

  Steam平台版可享首发以来发布的多个补丁和更新内容,包括:

  更新后的教学视频与新增讲解让你的旅程更加顺利

  控制器振动支持

  全新视觉反馈,适用于战斗和杂项行动等基于时间的游戏玩法

  全新角色扮演游戏节点,可自动化部分部落生活任务(尤其是交配和提升亲密度)

  · 追加角色动画

  · 错误修复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