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欧冠强强对话,曼城VS里昂电竞预演赛启动!

欧冠强强对话,曼城VS里昂电竞预演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15 09:0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欧冠1/4决赛 FIFA ONLINE 4电竞预演 8.15准时开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点,2019—2020赛季欧冠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曼城和里昂两支球队中展开。一个是英超顶级豪门,一个是法甲老牌劲旅,火星撞地球般精彩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背景】

  曼城和里昂在欧冠赛场上交手次数不多,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11月,欧冠小组赛第5轮,里昂主场2比2战平曼城;而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曼城主场1比2不敌里昂,送给对手小组赛唯一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由于疫情影响,两支球队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都被延期,复赛后,曼城在主场通过针对性的高位逼抢战术战胜了皇家马德里,成功挺进八强;而里昂则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强敌尤文图斯,来到1/4决赛会师曼城。

  纵观两支球队,都有极强的实力,特别是一回合的比赛一旦犯错没有太多调整的时间,所以双方开局应该都会求稳,在摸清对手的打法后才会进行相应地提速。曼城的控制,里昂的反击,在基调确定的基础上还有许多不稳定因素,也许是德布劳内神来之笔洞穿防线,也许是德佩化作最锋利的剑直插曼城防线,总之一回合的生死战,一切皆有可能,这场比赛一定会精彩纷呈,为广大球迷献上一道足球的饕餮盛宴。

  FIFA ONLINE 4 官网页面也随之推出了相关预测活动,大家可以到官网参与,给你喜欢的球队送上支持!

  【水友赛活动】

欧冠强强对话,曼城VS里昂电竞预演赛启动!

  为了让广大玩家在赛前就将热情调动出来,两支电竞豪门“曼城电竞”和“里昂EDG”特举行了“曼城VS里昂”欧冠1/4决赛FIFA ONLINE 4电竞预演的水友赛活动,采用电竞职业选手+球迷社群的全新方式,让所有热爱足球的朋友线上线下全面参与。

  比赛时间:2020年8月15日 20:00——22:00

  直播地址: 斗鱼FIFAonline4 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7692166

  解说嘉宾:曼城电竞小婕、里昂EDG Nick

  比赛规则:

  两队球迷社群各推选出3名选手代表,曼城、里昂EDG两队各派出3名职业选手,这样共6名职业选手+6名水友进行3场2V2比赛,有点球加时赛,踢满三局比赛。最后再由双方6名职业选手进行一局3v3的表演赛。

  比赛赛程:

欧冠强强对话,曼城VS里昂电竞预演赛启动!

  【全真数据模拟】

欧冠强强对话,曼城VS里昂电竞预演赛启动!

  欧冠的比赛过程和结果从来都是超乎人们想象的,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两支球队正面交锋的氛围,我们在测试服进行了全现役阵容的全真数据模拟:选择了两支球队现役主力球员的最新赛季卡,在经理人模式下,最大化还原他们的精彩球技和战术配合,在观看时,你也能以主帅的角度发现对手的破绽,找出自身的问题并加以解决,是种全新的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快点击页面观看吧!

  曼城首发

欧冠强强对话,曼城VS里昂电竞预演赛启动!

  里昂首发

欧冠强强对话,曼城VS里昂电竞预演赛启动!

  【好礼领不停】

欧冠强强对话,曼城VS里昂电竞预演赛启动!

  在8月15日——8月16日活动期间,天梯/排位赛模式下使用曼城或里昂队套(触发全11人teamcolor)累计获胜5场即可获得对应奖励,2亿BP、20TOTS赛季球员包、BOE赛季球员包等更多好礼等你来(奖励在游戏内自动发放,限领一次)。

  更多精彩,更多福利,欢迎关注“曼城VS里昂”欧冠1/4决赛FIFA ONLINE 4电竞预演水友赛活动,FIFA ONLINE 4与您一起,为欧冠加油,为电竞喝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