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新截图放出 太空激战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新截图放出 太空激战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7 来源:3DM 作者:豆角

  EA释出了第一人称多人太空混战游戏《星球大战:战机中队》的新截图,本作由EA Motive工作室研发,10月3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新截图放出 太空激战

  在《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感受逼真的飞行体验,并掌控星际战斗机的战斗艺术。系好安全带,与您的中队一起享受第一人称多人太空混战的血脉偾张,并以一名飞行员的视角,亲身体验惊心动魄的《星球大战》单人战役。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新截图放出 太空激战

  你将拥有八架星际战机:

  ● T-65B X翼星际战机

  ● BTL-A4 Y翼突击星际战机/轰炸机

  ● RZ-1 A翼拦截机

  ● UT-60D U翼星际战机/支援舰

  ● 钛/LN星际战机(钛战机)

  ● 钛/SA轰炸机(钛轰炸机)

  ● 钛/IN拦截机(钛拦截机)

  ● 钛/RP收割者攻击登陆艇(钛战机收割者)

  虽然每架星际战机都具有独特的操作方式和功能,但也有些共通的基本功能。每架战机都有主要武器、反击措施、船体配置、引擎和两项辅助能力(例如飞弹或修理机器人),有些星际战机也配有护盾。这种系统的好处在于,如果你懂得驾驶其中一架星际战机,就会明白如何驾驶所有战机,因为这些战机都具有相同的基本操控功能。玩家可藉由这些功能来平衡动力系统,顺利与敌人交手。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新截图放出 太空激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