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经典归来!《新天龙八部》怀旧服首测今日开启

经典归来!《新天龙八部》怀旧服首测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0-08-07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52pk

   最经典的金庸,更宏大的江湖,《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将于今日12:00正式开启初心首测。我们曾在洛阳大街擦身而过,结识一群无话不谈的知心老友;我们曾于擂台上酣畅对战,成就过命的兄弟情谊。关于最初的美好回忆,这一次将全面呈现在你我的眼前。

经典归来!《新天龙八部》怀旧服首测今日开启

  图1:怀旧服今日首测

  怀旧服首测服务器【龙门客栈】将于今日12:00正式开启。本次测试将以2009年左右的游戏内容为基础,回归九大门派的初始设定,保留老三环等经典副本的关卡流程与对应掉落,而帮会跑商、涿鹿战场等记忆中已经消失的早期玩法也将再度重现江湖。而为了提升大侠们的视觉体验,后期版本的天空视角也将在本次测试中开放。

经典归来!《新天龙八部》怀旧服首测今日开启

  图2:九大门派集结

  本次《新天龙八部》怀旧服的首测主要目的是进行客户端稳定性、各项技术指标的验证,并收集核心用户反馈,我们也期待大侠们的体验与品鉴。在测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在“天龙怀旧服”贴吧或官方Q群进行反馈,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将收集、整理每位大侠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游戏品质,为大侠们创造更好的游戏体验。

经典归来!《新天龙八部》怀旧服首测今日开启

  图3:重燃热血

  江湖从未走远,经典回归,青春的情谊和感动重新在此延续,属于我们的热爱,将再度引燃这个夏季,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