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3:重制版》销量达270万套 创系列首发最低记录

《生化危机3:重制版》销量达270万套 创系列首发最低记录

发布时间:2020-08-04 08:25 来源:3DM 作者:豆角

  根据Capcom自己发布的数据,《生化危机3:重制版》创下了该系列十多年以来正传作品首发最低记录。截止到6月30日,该作的销量在不到3个月内销量仅仅270万套。

《生化危机3:重制版》销量达270万套 创系列首发最低记录

  这个数据相比发售两个月销量达到420万套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下降了55%,相比发售两个月销量达到350万套的《生化危机7》下降了30%。同时也低于《生化危机6》和《生化危机5》首发3个月的销量,分别是480万套和500万套。

  根据Capcom销售数据,这一财年内他们售出的《生化危机》游戏销量是《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两倍还多。不过在Capcom的财报结果描述中,Capcom描述《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销量是“可靠”,暗示本作的表现符合Capcom公司内部的预期。

  《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销量不佳,部分原因可能和新冠病毒有关,扰乱了4月发售的《生化危机3:重制版》实体游戏供应。不过这款游戏的媒体评分相比之前的游戏也逊色不少,MTC平均分在77和84分之间,而《生化2重制版》MTC评分在89到93之间。

  销量对比:

  《生化危机2:重制版》:420万套(2个月+1星期)

  《生化危机7》:350万套(2个月+1个星期)

  《生化危机6》:450万套(3个月)

  《生化危机5》:440万套(3个星期)

  Capcom财报上公开的其他数据:

  《生化危机》系列全球销量累计超过1亿套

  《怪物猎人:世界》销量超过1600万套,《怪物猎人世界:冰原》销量超过580万套,《怪物猎人》系列累计销量超过6400万套

  《街头霸王》系列累计销量超过4500万套

  《洛克人》系列累计销量超过3600万套

  《鬼泣》系列累计销量超过2200万套

  《丧尸围城》系列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